關閉廣告

Apple 正在開發兩款新的 iPad Pro 平板電腦——一個 11,1 吋版本和一個 13 吋版本——可能會在明年發布。至少該網站是這麼說的,DSCC 主席 Ross Young 說道 MacRumors。三星的顯示器部門 Samsung Display 很可能成為這兩款新 iPad Pro 機型的 OLED 面板的唯一供應商。

Apple 自從開始在其產品中使用這種顯示器以來,一直從三星顯示器購買OLED面板(第一代智慧手錶專門使用它 Apple Watch 從 2015 年起)。此外,他還與其他製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但結果並不那麼好。所以它在這方面一直依賴三星,尤其是旗艦產品。

鑑於這一事實,可以合理地假設三星顯示器將成為 OLED 面板的唯一供應商,即使是即將推出的 iPad Pro 機型也是如此。如果情況確實如此,該部門很快將不得不增加 OLED 顯示器的產量,以滿足這家庫比蒂諾巨頭未來對 OLED 面板的需求。畢竟,iPad 在全球銷量巨大——至少是平板電腦世界中銷量最好的。

眾所周知,三星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應商。最近,它也開始生產用於電視和顯示器的 OLED 顯示器。三星S95B電視採用的QD-OLED面板因其性能受到了全球許多電視專家的讚揚。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平板電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