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任何事物 Apple 用 iPhone 做事通常成為智慧型手機世界的趨勢。最近,這家庫比蒂諾巨頭推出了互動式剪紙,震驚了用戶 動態島 在行 iPhone 14 對於。 Now The Elec 網站(按伺服器) SamMobile 帶來了一些關於三星如何根據蘋果新的顯示要求生產 OLED 面板的有趣細節。

我們都知道動態島實際上是一個軟體技巧,但三星必須採取一些措施來繞過動態島。這家韓國巨頭尤其被迫使用額外的噴墨印刷工藝來展示該系列 iPhone 14 Pro 密封並保護其免受濕氣和空氣的影響。

對於 iPhone 13、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三星在 TFE(薄膜封裝)製程中使用了噴墨沉積方法。然而,對於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它在 TFE 內使用了額外的墨水裝置和觸控層,以提高顯示器的耐用性和壽命。

三星表示只能進行雷射切割和密封,但蘋果的要求不同。這家來自庫比蒂諾的智慧型手機巨頭希望使用噴墨印刷方法來密封「動態島」的邊緣,並與 OLED 面板的其餘部分分開。為此,三星的子公司SEMES生產了三星用來製造蘋果顯示器的設備。 LG Display 使用了同樣的方法,為蘋果提供顯示器 iPhone 14 Pro Max。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iPhone 1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