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努力讓相機助理應用程式可用於盡可能多的設備。這是根據該公司韓國社區論壇上一位版主發布的帖子得出的結論。

三星去年推出了相機助理應用程式 十月。它是 Good Lock 應用程式的一個模組(但獨立於它),允許用戶比本機照片應用程式允許的更深層自訂相機的行為或設定。 11月,他收到 更新,它允許您將其圖標與手機壁紙的顏色相匹配。

然而,自推出以來,該應用程式僅適用於當前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2 和許多用戶 Galaxy 要求這家韓國巨頭將其提供給他們的設備。雖然三星似乎已經考慮了這一反饋,但尚未透露該遊戲將在哪些其他設備上發布,或何時發布。不過它也可能是一部電話 Galaxy S21 Ultra 和拼圖遊戲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因為它們在很大程度上共享相同的相機規格。

還應該指出的是,該應用程式還遠未在所有地方正式可用,這也適用於捷克共和國。但是,可以透過其他來源下載它,例如 APKMirror.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