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計線路 Galaxy S23將於2023年8月初正式亮相,相對較早。這也是整個系列的許多規格都被洩漏的原因。全球普遍認為該系列的所有型號都將搭載第八代 Snapdragon 處理器。現在,首次出現一份報告,聲稱三星即將推出的手機實際上可以帶來哪些性能改進。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所以S23 Ultra應該是 裝備齊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與前代產品相比,最終應該會有顯著的效能飛躍。據報道,即將推出的手機的 CPU 效能將提高 36%,GPU 速度將提高 48%,NPU(用於 AI 和 ML 加速的神經處理單元)速度將提高 60%。這些設備還應該配備更好的晶片組冷卻解決方案,這將有助於在長期負載下獲得更好的性能(並減少我們手中的熱量)。

以前的消息 同時暗示三星可能已與高通達成協議,推出 Snapdragon 8 Gen 2 的超頻版本。根據基準數據,該特定版本的處理器主頻高出 170MHz。 Snapdragon 8 Gen 2 還具有更快的 RAM (LPDDR5X) 和儲存 (UFS 4.0),這應該會帶來顯著的效能提升。

除了性能的整體成長之外,該系列還將 Galaxy S23 應該配備更亮的顯示器(所有型號的亮度應為 1 尼特)、戶外條件下更好的演色性、更好的自拍相機(750MPx 雙像素 AF)、12 fps 的 8K 錄影以及衛星連接。 Galaxy S23a Galaxy S23+ 還將配備稍大的電池,容量為 3 mAh,或者900毫安時。肯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而且是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