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三星渲染圖已經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A54 5G。他們證實了先前圖片中顯示的設計,並揭示了預期中階手機的顏色變化。

從網站發布的官方渲染圖來看 Android 標題, 它遵循 Galaxy A54 5G 將配備一個帶有不太薄邊框和圓形切口的平面顯示屏,以及三個獨立的後置攝像頭。它將提供(至少)四種顏色,即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作為比較:他的“未來的前任” Galaxy A53 5克 有黑色、白色、藍色和橙色可供選擇。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它將 Galaxy A54 5G配備6,4或6,5吋Super AMOLED面板,刷新率為120 Hz,晶片組 1380的Exynos,50 MPx 主鏡頭,32 MPx 前置鏡頭,副螢幕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 5100 mAh 並支援 25W 快速充電的電池。根據IP67標準,它還應該防水。在軟體方面,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將基於 Android13歲,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5。和...一起 Galaxy A34 5克 最快可能在本月推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