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三星去年年初推出頂級產品線時 Galaxy S22 月,有報告指出該公司預計將在全球銷售 30 萬台此類設備。但據韓國報道 媒體 事實並非如此。 

作為比較,該系列的累積交付量 Galaxy 21 年 S2021 銷量約為 25 萬台,因此成長是合乎邏輯的。但影響三星及其旗艦產品銷售的因素很多。該系列銷量下降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圍繞 GOS(遊戲優化服務)的爭議。然而,3年第三季和第四季銷售額下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全球經濟低迷。

此外,這不一定是個問題 Galaxy S,但它也會對銷售產生重大影響 Galaxy Flip4 根本無法達到前身那樣的數字。報告顯示,三星最新的可折疊手機在美國和其他主要市場的銷售量明顯落後。前年,它是韓國公司最暢銷的手機 Galaxy A12出貨量為51,8萬台,而 Galaxy A02 位居第二,遙遙領先(18,3 萬台)。

但據報道,該公司 5G 智慧型手機銷量增加,平均售價 (ASP) 略有上升。根據市場研究公司Omdia 的數據,三星的平均售價從280 年第二季的2 美元增至2020 年第二季的328 美元和2 年第二季的2021 美元。相比之下,該公司的平均售價 Apple 2 年第二季的價格為 2022 美元,比三星高得多。但這是合乎邏輯的,因為 Apple 只關注最高的部分。

三星-智慧型手機-ASP-2022-vs-Apple

隨著蘋果的日益普及,其客戶並不後悔花高價購買最昂貴的手機,三星面臨著一個明顯的問題。一方面,他想銷售更多屬於最高細分市場的設備,但事實上他是市場上的第一(但就智慧型手機銷量而言),他恰恰欠這一點到最低範圍。看看經濟危機、烏克蘭戰爭,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由於新冠疫情封鎖導致中國工廠關閉而導致 iPhone 14 Pro 延遲交付,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