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它臨近時 表現 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3,我們從各種洩密中了解更多關於她的細節。根據洩密者發布的最新消息 冰宇宙,S23 Ultra在夜間模式下拍攝的照片會極為清晰,彷彿擁有「夜視功能」。

Galaxy S22超 在弱光下拍出非常好的照片。最近推出的高階手機,例如 Vivo X90 Pro +然而,由於其更大(1英寸)的傳感器,在這方面甚至更好。事實上,許多評論者認為,Vivo X90 Pro+ 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的照片明顯優於這家韓國巨頭目前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如果三星想在這方面保持領先地位,它需要為下一代Ultra配備超越Vivo最新旗艦產品的攝影系統。如果新的洩漏是基於事實(考慮到冰宇宙的聲譽,這很有可能), Galaxy 在較差的照明條件下拍攝的照片品質方面,S23 Ultra至少可以與中國製造商提到的「旗艦」相當。

Galaxy 否則,S23 Ultra將成為三星首款配備 200MPx 主相機顯然將補充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 10MPx 潛望式遠攝鏡頭、具有 10 倍變焦的 3MPx 標準遠攝鏡頭和 12MPx 超廣角鏡頭。與標準型號和“plus”型號一樣,據報道它將支援拍攝 影片 8K 分辨率,每秒 30 幀。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