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和薩msung 仍然是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主導者。前者本身就是一個泰坦。它從純粹的硬體公司到訂閱巨頭的轉變已經巧妙地完成了,而且現在基本上是堅不可摧的。與韓國製造商相比,這家美國製造商生產的硬體要少得多,但得益於服務,它賺的錢卻多得多。但這裡的重點不是服務,而是電話。 

Apple 它只是享受三星所沒有的奢華。沒有其他公司生產有該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iOS,如果客戶想使用這個系統,他們必須購買 iPhone。此外,蘋果的生態系統非常強大,以至於客戶需要該公司的其他設備才能充分利用它。例如。因此,MacBook 不僅提供了真正無問題的功能 iPhonem,還有iPad等等,因為它們還在這裡 Apple Watch 例如 AirPods,雖然 Android 電話可以工作,但您不會使用其所有功能(ANC 等)。三星現在沒有、也永遠不會有這種優勢。

它使智慧型手機配備該系統 Android (他很早之前就殺掉了自己的Bada系統),這是全球數百家其他製造商所做的。但實際上,只有少數 OEM 廠商擁有該系統 Android,誰實際上可以與三星正在創造的產品競爭,但這仍然會分散客戶的注意力。三星只需更加努力,更加努力地推動鋸子在眾多製造商中脫穎而出。在擁有系統的設備海洋中 Android 因為很容易被淹死,三星有責任逆流而上。

射門對比動態島 

iPhone 14 Pro 是您所追求的奢華的完美典範 Apple 他們必須花時間做出設計決策。顯示器挖孔已成為此系統旗艦手機的一大特色 Android 已經過去很久了。 Apple 但他仍然銷售新系列的基本款,仍然有鏤空,顧客仍然容忍他。只有在最新的 Pro 系列中,它才改用帶有雙切口和周圍互動式表面的面板。然而,客戶必須等待動態島,當他們等待時,這是一個完全獨特的解決方案(事實上,它可以是 Android您可以使用簡單的應用程式進行複製)。

中國製造商很快就為前置鏡頭設計了一個孔,儘管三星成為首批透過該型號的 Infinity-O 顯示器引入此類解決方案的公司之一 Galaxy A8s,這項舉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被無數製造商迅速複製。過了一段時間,這並不是一個唯一的解決方案,動態島不是這樣的。

彎曲之戰 

建議 Galaxy 從折疊一個 Galaxy Z Flip 在設法從蘋果手中搶走任何重要的市場份額之前,其原始設計解決方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假設 Apple 當然,它不會很快推出自己的可折疊手機。當涉及到基本的設計和功能步驟時, Apple 他喜歡慢慢來。即使三星和其他製造商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了多款支援這些網路的型號,他也不急於將 5G 引入他的 iPhone。同樣,在折疊手機的情況下,它的進展也將非常合乎邏輯。他只會等待三星為他的成功鋪平道路。

三星在這方面有什麼選擇來威脅 Apple,還有嗎?該公司毫不掩飾它看到了可折疊手機的未來。三星擴展並進一步推廣這種外形的時機已經到來。它應該是透過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來建立無懈可擊的領先地位,這將使任何可折疊產品 iPhone,其中 Apple 相比之下會顯得過時。從可折疊面板到分離式電池,由許多不同公司製造並供應給三星的各種先進組件,為三星帶來了其他公司尚無的優勢。因此,三星應該更多地依靠他們(及其)的專業知識,使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變得更好,但更便宜。

Apple 它仍然保留著其秘密武器,即使它實際上並不存在,也將繼續成為三星的一個問題。在沒有人知道它的外觀和工作原理的情況下,這無疑對這家韓國巨頭構成了威脅。在這種情況下,知道它正在被處理並且它可以日復一日地出現就足夠了。因此,三星應該盡最大努力為可折疊 iPhone 的最終到來做好準備。 Apple 他正在慢慢地做,但當完成後,他無疑會向我們展示他的拼圖的第一次迭代,打磨得非常完美,這可能會讓我們所有人坐立不安(也考慮到價格)。三星只需要證明它可以做得更好、更便宜。但他能成功嗎?我們當然相信如此。它擁有更多的經驗、更大的供應鏈以及已經使用某種靈活設備的最大用戶群。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 購買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