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正在為該系統開發一項新功能 Android 14、這將允許設備與系統 Android 仍然連接到互聯網,即使它們確實已經過時,這意味著它們將不再從設備製造商那裡收到任何進一步的系統更新。 

據該公司的 Mishaal Rahman 介紹 埃斯珀 將允許 Google 裝置即時更新其根憑證。目前,這些憑證可以在具有該系統的裝置上使用 Android 僅透過系統更新進行更新。借助新功能,用戶將能夠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在其裝置上更新它們。

什麼是根憑證? 

簡單來說,當您使用裝有系統的裝置造訪網站時 Android,因此它使用這些憑證與裝置建立安全連線。但這些「根」證書有一個過期日期,當它們過期時,相關網站根本無法連接到正在運行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Android 連接,這意味著網站將不再在您的裝置上開啟。因此,當裝置變得非常舊且不再接收系統更新時,該裝置上的憑證可能會過期且裝置將無法載入任何網頁。

Android 然而,14 版將允許用戶透過 Google Play 更新裝置上的證書,與系統更新分開。因此,即使您的設備將來變得足夠老而不再接收更新,您也可以從官方商店獲取最新的證書,並且仍然保持與互聯網的連接。由於谷歌正在考慮將該功能作為系統的核心功能,因此所有製造商都必須實現它。

對於該設備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 Galaxy 下層階級 

三星的入門級智慧型手機,例如 Galaxy A01一 Galaxy M01,正在接收系統更新 Android 僅兩年。因此,當三星停止更新這些設備並且其根證書之一過期時,他們可能無法再加載網站。然而,一旦三星將這些手機更新到系統 Android 14.這種情況將不再是(即使是未來低端的情況) Android當然是 14 歲及以後)。 

例如,去年,具有該系統的設備中的憑證有效期已過期 Android 7歲或以上,這幾乎把他們埋葬了。系統 Android 因此,14 將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並且因此,也將產生更少的電子廢棄物。但確實,下一個根證書的有效期限要到2035年才會到期,所以我們現在不必太擔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便宜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