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聖誕老人沒有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新手機,但也許你也不想要它,因為現在的手機對你來說已經足夠了。但如果已經是周五了,你可能會注意到他的速度有所放緩。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提示對患有這種疾病的您有用 Android 電話會有所幫助。 

設備保養 

設備保養 位於 納斯塔韋尼,點擊選單後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設備的狀態。它不僅以文字顯示,還以表情符號顯示。如果您超出了藍色和綠色值,則應該以某種方式解決最佳化問題,因為這可能會減慢您的手機速度。這裡有一個選擇 電池, 貯存 a 記憶。每個都提供不同的選擇和選擇。

清除快取 

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臨時檔案的數量可能會佔用裝置的數千兆位元組的儲存空間。此外,如果您使用的三星最新設備不再配備 microSD 插槽,您可能很快就會錯過這個地方。當快取已滿時,效能不佳的中階或低階裝置可能會開始變慢。然而,擦除它並釋放空間可以讓它們恢復原狀。有時應用程式和網站也會因某種原因而變得憤怒。清除快取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另外,這個動作並不是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每隔幾週一次就足夠了,並且僅適用於最常用的應用程式。您將在下面找到有關如何執行此操作的過程。 

  • 找到您要清除快取的應用程式的圖示。  
  • 將手指長時間放在上面。  
  • 在右上角,選擇符號“i“。  
  • 向下捲動並點擊選單 貯存 
  • 點選 清除記憶 右下角刪除應用程式儲存的所有暫存文件

更新到最新的可用軟體  

您應該始終確保您使用的是適用於您的手機的最新軟體版本或安全性修補程式。谷歌在每個新版本中不斷優化系統 Android,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流動性。升級到新的系統版本也可以解放系統專業人員設備中的三分之一,這反過來又可以幫助更快地加載應用程式並提高系統本身的流動性。

從系統早期開始所有主要製造商都已經走了 Android 很長一段路要走,現在他們傾向於經常發布手機軟體更新。最好的部分是,幾乎每次更新,這些製造商都會根據使用者回饋嘗試進一步提高系統的性能和流暢度。尤其是三星,它在及時向其所有設備推出每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和新作業系統更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重新啟動設備  

在系統記憶體管理本身還存在的時代 Android 更糟的是,手機的記憶體有限,專家建議每天重新啟動手機,以確保其最佳效能。儘管情況已不再如此,但每隔幾天至少重新啟動一次設備的想法仍然存在。這是因為這一步驟將釋放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所佔用的資源,從而提高系統的整體流暢性,特別是對於低端或廉價設備 Android,沒有配備大量 RAM。但在更新、功能更強大的手機上,這種改進不會那麼明顯。

釋放儲存  

切勿填滿手機的全部可用儲存空間,因為這會極大影響其效能並顯著降低速度。因此,打開或安裝應用程式、播放影片等基本任務將比平常花費更長的時間,並且手機在這種負載下也會隨機凍結。去 納斯塔韋尼 -> 貯存 並檢查設備中的可用空間量。或者,您可以在裝置的設定中搜尋「儲存」以找到合適的選項。

因此,請避免使用超過 80% 的儲存容量,因為手機和作業系統本身需要大約 5 到 8 GB 的可用空間才能正常運作。為了釋放空間,您可以刪除不需要的檔案、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以及刪除雲端中備份的所有照片和影片。您還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快速清理應用程式快取、重複圖像、大檔案和不需要的多媒體文件 來自谷歌的文件.

刪除未使用的應用程式  

卸載系統設備上舊的和未使用的應用程式 Android 它不會對其性能產生直接影響,但會釋放儲存中的必要空間,這對於設備的理想操作很重要。此外,如果您有大量應用程式不斷在背景運行,卸載它們將釋放寶貴的資源並有助於提高系統流暢度。三星手機甚至可以自動提醒您那些在後台過度消耗電池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強制關閉它們,當然也可以直接卸載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