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在這裡迎來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希望會比去年好,我們會比去年更好。畢竟,這就是我們每次都告訴自己的。但我們該怎麼做取決於我們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提供此應用程式列表,其目標是用最少的時間完成最多的工作,您可以花在其他事情上。

Microsoft Lens - 當您不想重新輸入筆記時

Microsoft Lens應用程式將主要由高中生和大學生使用。它提供掃描文字並可能將其轉換為PDF的功能,因此它允許您拍攝各種筆記、白板上的筆記以及文件的照片,並立即以PDF或其他格式將它們保存到手機中。

在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Keep 用於筆記和任務

Google Keep 是一個有用、複雜且完全免費的工具,可以很好地幫助您記錄各種筆記和清單。它提供了與Google其他應用程式、服務和工具的完美配合和相容性,還提供了協作的可能性,支援語音和手動輸入,甚至支援繪圖。

在 Google Play 下載

Easy Notes - 筆記應用程式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建立和管理筆記、桌面筆記或清單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嘗試 Easy Notes。該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從創建筆記本、添加媒體檔案或透過語音備忘錄固定筆記到自動保存以及用於排序和管理筆記的豐富選項。對於 Easy Notes 中的筆記,您可以設定和自訂彩色背景、建立類別、使用備份選項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微軟Word

Microsoft 的 Word 是閱讀和管理文字文件的應用程式中經過驗證的經典應用程式。 Microsoft 不斷更新和改進其 Word,因此您將始終擁有編輯和建立文件的所有必要工具,包括 PDF 文件閱讀器。當然,還有協作模式、豐富的共享選項和其他有用的功能。但是,其中一些可能僅適用於擁有 Office 365 訂閱的使用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OneNote中

OneNote 是最受歡迎的筆記和文件工具之一。這款來自Microsoft 工作室的複雜應用程式提供了創建帶有筆記的記事本的可能性,在創建筆記時,您可以選擇多種類型的紙張,並且您還可以使用各種工具進行書寫、素描、繪圖或註解。 OneNote 還提供手寫支援、輕鬆的內容操作、筆記掃描、分享和協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概念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跨平台、多功能的應用程序,它的功能不僅僅是基本筆記,那麼您絕對應該選擇 Notion。 Notion 讓您可以記下各種類型的筆記 - 從筆記和待辦事項清單到日記條目或網站和其他專案提案,再到共享團隊專案。 Notion 提供了豐富的選項,用於編輯文字、新增媒體檔案、分享、管理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implenote

Simplenote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應用程序,可讓您建立、編輯、管理和分享所有筆記。除了筆記之外,您還可以用它來編制各種列表,您可以在這裡清晰地排序和存儲您的條目,該應用程式還提供了高級搜尋功能。當然,也可以加入標籤、分享和協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北極星辦公室

Polaris Office 是一款多功能應用程序,不僅可以編輯、檢視和分享 PDF 格式的文件。它提供對絕大多數常見文檔格式的支持,包括演示文稿,以及手寫字體支持,能夠使用大多數雲端存儲,甚至協作模式。 Polaris Office 的基本版本是免費的,需要訂閱才能使用一些獎勵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Gboard

Gboard 是 Google 的免費軟體鍵盤,提供各種實用的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一筆打字或語音輸入,但 Gboard 還提供手寫支援、動畫 GIF 整合、支援多種語言輸入,或表情符號搜尋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wiftKey

另一方面,SwiftKey 鍵盤是由微軟製造的。 Microsoft SwiftKey 會逐漸記住您輸入的所有細節,從而逐漸加快速度並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它還提供整合的表情符號鍵盤、支援嵌入動畫 GIF、智慧型自動更正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火花

多平台 Spark Mail 應用程式特別適合大規模企業和工作通信,但您也可以將其用於私人目的。 Spark Mail 提供了許多出色的功能,例如智慧型信箱、安排傳送訊息的功能或電子郵件提醒。當然,還有豐富的客製化選項、手勢支援和清晰的使用者介面。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航空郵件

另一種流行的電子郵件用戶端不僅適用於智慧型手機 Androidem 是航空郵件。它提供了管理多個不同電子郵件帳戶的可能性、簡單的操作和許多強大的功能。例如,其中包括在多種顯示模式之間進行選擇的選項、以聊天方式對對話進行創新排序,甚至支援黑暗模式。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質子郵件

Proton Mail 為您的所有電子郵件帳戶提供可靠且安全的管理。應用程式功能包括對手勢和暗模式的支援、端對端加密、進階訊息或豐富的訊息安全選項。 Proton Mail 的另一個特點是清晰的使用者介面和簡單的操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月亮+讀者

流行的電子書閱讀應用程式包括 Moon+ Reader 等。它支援絕大多數常見的電子書格式,也支援 PDF、DOCX 和其他格式的文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完全自訂應用程式介面,包括許多字體屬性,還可以在幾種不同的方案之間進行選擇,當然它還支援夜間模式。 Moon+ Reader 還提供設定和自訂手勢、更改背光等功能。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讀時代

ReadEra 是一款能夠在線上和離線閱讀所有可能格式的電子書的閱讀器。它還提供對 PDF、DOCX 和其他格式文件的支援、自動檢測電子書和文件、建立標題清單、智慧排序、顯示自訂以及每個讀者肯定會使用的一系列其他功能。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Photomath

儘管 Photomath 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計算器,但您一定會喜歡這個應用程式。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工具,它允許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拍攝任何數學範例的照片 - 無論是列印的、電腦螢幕上的還是手寫的 - 並在短時間內向您展示其解決方案。但它並沒有就此結束,因為 Photomath 還可以引導您逐步完成計算給定範例的整個過程。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CalcKit

CalcKit 是一款多功能應用程序,可幫助您進行各種計算。它的使用者介面簡單明了,您會發現許多計算和轉換功能。無論您需要科學計算器、簡單計算器、貨幣或單位轉換器,還是計算內容或體積的工具,CalcKit 都將為您提供可靠的服務。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手機計算器

Mobi計算器是一個計算器 Android 具有清晰的使用者介面和簡單的操作。它處理基本和更高級的計算,提供選擇主題、顯示計算歷史記錄、雙顯示功能等選項。然而,與其他一些計算器不同,它不提供函數繪圖。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幻燈箱

使用 Slidebox 應用程序,您可以方便且有效率地儲存和整理您的所有照片。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快速輕鬆的刪除、分類到單獨的相簿、搜尋然後比較相似圖像的可能性,而且還可以與其他一些應用程式無縫協作。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A +畫廊

名為 A+ Gallery 的應用程式可讓您快速方便地查看您的照片 Android 裝置.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自動和手動組織映像、建立和管理相冊,甚至根據許多不同的參數執行進階搜尋。 A+ Gallery 還提供隱藏和鎖定所選影像的選項。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這是文件資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

Es File Explorer 文件管理器是一款可靠且經過驗證的文件管理器,適用於您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em。它支援所有常見類型的文件,包括存檔,並支援雲端存儲,例如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以及 FTPP、FTPS 和其他伺服器。它提供了遠端檔案管理、透過藍牙傳輸等功能,它還包括一個整合的媒體檔案瀏覽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