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何正確為手機充電。無論我們承認與否,電池對於手機來說比大多數其他規格更重要。如果你的電量耗盡了,那麼顯示器和攝影機再好也無濟於事。不是性能而是baterie 是我們智慧型裝置的驅動器,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手錶。為了不讓您在新的一年中陷入困境,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如何正確為三星設備(在許多情況下為一般手機)充電的所有必要提示。

最佳環境 

電話 Galaxy 它設計為在 0 至 35 °C 的溫度下最佳工作。如果您的手機使用和充電超出此範圍,則可以肯定會對電池產生影響,當然還會產生負面影響。這種行為會加速電池的老化。暫時將設備暴露在極端溫度下甚至會啟動設備中的保護元件,以防止損壞電池。在此範圍之外使用和充電設備可能會導致設備意外關閉。請勿在炎熱的環境下長時間使用設備或將設備放置在炎熱的地方,例如夏天炎熱的車內。另一方面,請勿在寒冷環境中長時間使用或存放設備,例如冬季溫度低於冰點。

最大限度地減少電池老化

如果你買了手機 Galaxy 包裝中沒有充電器(現在很常見),最好的方法就是買原廠充電器。 請勿使用可能損壞 USB-C 連接埠的廉價中國適配器或電纜。  達到所需充電值後,斷開充電器以避免電池過度充電(尤其是充電至100%時)。如果整夜充電,請設定保護電池功能(納斯塔韋尼 ->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電池 -> 附加電池設定 -> 保護電池).  此外,為了延長電池壽命,請避免電池電量為 0%,即完全耗盡。您可以隨時為電池充電,並將其保持在最佳範圍內,即 20% 至 80%。

快速充電 

現代智慧型手機支援各種形式的快速充電。預設情況下,這些選項是開啟的,但也可能會關閉。如果您想確保以盡可能高的速度為設備充電(無論使用何種適配器),請訪問 納斯塔韋尼 ->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電池 -> 附加電池設定 並在此處檢查您是否已打開它 快速充電 a 快速無線充電。不過,為了節省電池電量,亮屏時不支援快速充電功能。關閉螢幕進行充電。同時,請記住,快速充電也會更快消耗電池。如果您想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良好狀態,請關閉快速充電。

快速充電技巧 

  • 若要進一步提高充電速度,請在飛行模式下為裝置充電。 
  • 您可以在螢幕上查看剩餘充電時間,如果可以快速充電,您也會在此處收到簡訊通知。當然,實際剩餘時間可能會根據充電情況而有所不同。 
  • 使用標準電池充電器為電池充電時,無法使用內建快速充電功能。了解您的裝置充電速度有多快,並為其選擇功能最強大的轉接器。 
  • 如果設備變熱或環境空氣溫度升高,充電速度可能會自動降低。這樣做是為了避免損壞設備。 

如何使用無線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如果您的型號已經具有無線充電功能,請將充電線連接到充電板,另一方面,當然也將其連接到適當的適配器並將其插入電源插座。使用無線充電器充電時,您只需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即可。但是,請將裝置放置在充電板上的中央,否則充電可能不會那麼有效(即使如此,也會造成損失)。許多充電板也指示充電狀態。

無線充電的技巧 三星

  • 智慧型手機必須位於充電板的中心。 
  • 智慧型手機和充電板之間不應有金屬物體、磁鐵或有磁條的卡片等異物。 
  • 行動裝置和充電器的背面應清潔、無灰塵。 
  • 僅使用具有適當額定輸入電壓的充電板和充電電纜。 
  • 保護蓋可能會幹擾充電過程。在這種情況下,請從智慧型手機上取下保護蓋。 
  • 如果在無線充電期間將有線充電器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則無線充電功能將不再可用。 
  • 如果在訊號接收不良的地方使用充電板,充電時可能會完全失效。 
  • 充電站沒有開關。不使用時,請將充電站從電源插座拔下,以避免電量消耗。

三星理想充電技巧 

  • 休息一下 – 充電時對設備進行的任何操作都會減慢充電過程,以防止過熱。充電時最好不要放置手機或平板電腦。 
  • 波科約瓦·特普洛塔 – 如果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裝置的保護元件可能會減慢充電速度。為了確保充電穩定、快速,建議在正常室溫下充電。 
  • 異物 – 如果任何異物進入端口,設備的安全機制可能會中斷充電以對其進行保護。使用軟刷清除異物並再次嘗試充電。
  • 超音速 – 如果在 USB 連接線的連接埠或插頭內偵測到濕氣,裝置的安全機制將通知您偵測到濕氣並中斷充電。剩下的就是等待水分蒸發。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您手機的充電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