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9 根據現有資訊,即將推出的系列設計的 3D CAD 渲染圖首次發布 Galaxy S23,目前已經基本透過洩漏的宣傳資料證實了其外觀。他們展示模特兒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雜誌 91Mobiles 發布了該系列的營銷圖片 Galaxy S23專推車型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也展示了三星現有的可穿戴設備,例如 Galaxy Buds2 Pro a Galaxy Watch5. Galaxy 圖中 S23+ 為粉紅色,而 Galaxy S23 Ultra 呈綠色。

對於新系列,三星完全取消了我們在型號上看到的相機輸出設計 Galaxy S21a Galaxy S22。 Galaxy S23+現在的設計更符合去年的設計 Galaxy S22超。該設備還具有略微彎曲的邊緣。預計 Galaxy S23 將具有相同的設計,但整體尺寸較小,這在邏輯上是由於其顯示器尺寸較小。

三星-Galaxy-S23-三星-S23-Ultra-signature-colorways-

相比之下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觀與其前身非常相似,後者繼承了 Note 系列的外觀。不過,還是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像是相機周圍的機身色環。 Galaxy S22 Ultra 的後置相機周圍有這些黑色環。該設備的顯示器上仍然有一個用於前置攝像頭的孔,據說這是一個帶有自動對焦功能的改進的 12MPx 感應器。

特色色 

這次資訊外洩實際上證實了先前關於新聞顏色變體的猜測。特徵和最常描繪的顏色 Galaxy S23 Ultra 將是綠色的。 Galaxy S23將特別被淺金色/玫瑰金顏色所吸引,其中純粉紅色將是該型號的信號顏色變體 Galaxy S23+。當然,這三款智慧型手機都將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但這裡提到的顏色將是它們的主要顏色,這意味著該公司將在其行銷和宣傳材料中突出顯示它們。

關於新聞顯示的另一件事。據線人 Ahmed Qwaider 稱,他們將有模型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Super AMOLED螢幕,最高亮度可達1750尼特。因此,這最終低於先前報告建議的預期 2 尼特。儘管如此,很高興看到即使是基本的 Galaxy S23 將獲得與 Plus 和 Ultra 版本相同的螢幕品質。另外,透過模型 Galaxy S23也增加了電池容量。據報道,該設備將配備 3mAh 電池,但仍僅限於 900W 快速充電。 Galaxy S23+也將獲得更大的電池容量,達到4mAh。兩種型號的電池容量均增加了 700mAh。不過後者仍將支援 200W 快充。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