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度過了相當有趣的一年。在其中,他展示了許多新產品,這些產品在許多方面都超越了前輩,並吸引了一定數量的用戶。以下是三星今年呈現的 6 大亮點。 

Z Galaxy 註釋是 Galaxy S22超 

當然,除了該公司在經典手機領域的旗艦之外,還有什麼可以入手呢?三星已經砍掉了Note系列,這讓很多粉絲感到不高興。但那是因為他另有計劃。只是模型 Galaxy S22 Ultra跨越了兩條產品線,它繼承了Note系列的外觀和S Pen,但融入了S系列的所有優點,即頂級設備。它很受歡迎,因為該公司從銷售之初就面臨市場飽和的問題。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們的評論.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Galaxy 標籤 S8 超 

第二次是Ultra,但這次是以平板電腦的形式。只是模型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三星對專業 iPad 的回應,但它在許多方面都超越了它。它不僅是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實際上是巨大的),還包括雙前置鏡頭,或者可能是包裝中的 S Pen,當您 Apple 您仍然需要購買 Pencil,儘管它是整個三星平板電腦系列的基本功能。任何嘗試過 DeX 模式(尤其是 One UI 5.0 中的 DeX 模式)的人都知道,這種組合確實可以取代經典電腦。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Ultra

維德日 Galaxy Watch5臨 

智慧手錶的耐用性是一個問題,而且它面臨的不僅僅是它 Apple 還有三星。但到了夏天,公司跟我們介紹了 Galaxy Watch5 Pro 配備超大電池,可為手錶供電長達三天。整個週末您都將把左後燈放在火炬上。此外,還有鈦金屬錶殼、藍寶石玻璃和先進的健康功能。簡而言之,如果您不是 Garmin 手錶愛好者,那麼他們就是 Galaxy Watch5 盡最大努力為您的手機提供最佳體驗 Galaxy 獲取。

Galaxy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新謎題 

和...一起 Galaxy Watch5 三星還推出了兩款新的折疊手機。也許您還沒有成長為它們,也許您已經在尋找它們,甚至已經擁有了它們。與第三代相比,並沒有太大的飛躍,但三星在各方面都注重改進,從結果就可以看出。畢竟,您可以從我們的評論中看出我們有多喜歡這個新聞。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這裡 Galaxy 來自 翻轉4 和這裡 Galaxy Z折4.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自由泳 

三星不僅生產手機和白色家電。三星還生產許多其他產品,包括 Freestyle 投影機。它的小尺寸、高效能和智慧功能(例如自動影像對齊)尤其會讓您滿意。無論您在哪裡使用 Freestyle 或將其指向哪面牆,圖像都將始終進行調整,以便您無需進一步處理它。此外,與智慧型手機的連接確實非常簡單。非常適合聊天、聚會、浪漫的夜晚以及其他任何地方。請注意,這需要黑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he Freestyle

現實化 Androidu 13 有一個 UI 5.0 

首先輪到了 Galaxy S22,照理說等了一段時間。然後是十四天的休息時間,隨後三星幾乎每天都會為其部分手機帶來新的系統更新。最上面的幾行是交叉的 Galaxy 繼續 Galaxy M,現在我們幾乎擁有了符合更新條件的整個投資組合。三星以創紀錄的速度做到了這一點,並希望明年能更快。這反過來又凸顯了一個事實,即競爭對手在這方面根本就缺乏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