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三星手機的粉絲來說,第一大事件就是該系列的介紹 Galaxy S23。過去幾週,有報導稱三星可能會在 2023 年 XNUMX 月上半月推出下一款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但現在是實際發布日期 Galaxy S23可能已經揭曉。 

據洩密者稱 冰宇宙 據說三星已經確定了 Galaxy 2023 年拆包(對於 Galaxy S23)將於1年2023月2023日發售。也有傳言稱,全系列將於官方宣布兩週後在主要市場發售。這些手機可能會在 XNUMX 年 XNUMX 月底之前進入其他市場。因此從今年年底開始肯定會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該系列有何期待 Galaxy S23? 

建議 Galaxy S23 將帶來顯示器亮度、相機品質和效能方面的改進。該系列的所有設備預計將配備更快版本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更快的 LPDDR5X RAM 和更快的 UFS 4.0 儲存。 Galaxy S23 Ultra將繼續使用與其前身相同的5mAh電池,但 Galaxy S23a Galaxy S23+ 的電池電量可能會稍微增加一點。

Galaxy S23a Galaxy S23+將繼續使用50MPx相機,而主相機則 Galaxy S23 Ultra 將升級至 200MPx。所有三款手機都將配備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12MP 前置鏡頭,有些(可能是 Ultra)還可能配備 OIS。所有手機都將在該系統上運行 Android 13號出廠,並將擁有更好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