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在聖誕樹下發現了新耳機 Galaxy 朋友們,你們絕對想立即嘗試一下,和他們一起享受聖誕頌歌。或者也許你已經受夠了甜蜜的氣氛,你想透過跳舞來休息一下。無論哪種方式,您都需要先將它們與您的手機配對,具體方法如下。

如何配對 Galaxy 三星耳機 

將三星耳機與三星產品配對的過程非常簡單。耳機會自動偵測到,因此如果您開啟了藍牙,則無需進入「設定」選單。如果耳機至少有一點電量,實際上您 只需打開耳機盒。隨後,您的裝置上將出現一個彈出窗口,其中包含以下資訊: 偵測到新設備。您所要做的就是點擊 連接。這就是我們配對的方式 Galaxy Buds2 Pro 與手機 Galaxy S21 FE 5G。

連線後,將開始下載軟體,因此建議使用 Wi-Fi。接下來是選擇發送診斷數據並可能同意自動更新。 一切已定。就是這麼簡單,因為整個過程只需要大約一分鐘。然後您可以立即開始透過耳機聆聽您喜愛的音樂。就模型而言 Galaxy 但 Buds Pro 想要更進一步。

耳機貼合測試 Galaxy 芽臨

連接耳機後,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Galaxy Wear能夠測試戴上耳機。例如。 Galaxy Buds2 Pro 包裝內提供三組矽膠耳塞。所以當你選擇這個選項時 本來打算,理想的部署指南將開始。所以把耳機戴在耳朵上然後選擇 Další。然後將進行檢查,這將告訴您耳機是否合適,即密封是否良好,或者您是否應該選擇不同的配件。

當您瀏覽部署指南時,您將在應用程式的主頁上看到其他提示。除此之外,他們還告訴您如何重新配對已經配對的耳機。如果耳機沒有自動連接到您的設備,請將耳機放入耳機盒中,然後觸摸耳機3秒,直到耳機盒的指示燈閃爍紅色、綠色和藍色,然後您可以重新配對。

V 納斯塔韋尼 耳機也是一種選擇 輕鬆連接耳機。如果您啟用了該功能,它們會切換到附近的設備,而無需斷開耳機或重新配對耳機。當然,這些是與您的公司帳戶關聯的三星設備。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