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在樹下有一個新的三星 Galaxy 您想在首次使用前充電嗎?但如何才能獲得電池的最大容量,從而保證其最長的使用壽命呢?在這裡,您將找到有關如何管理設備中的鋰離子電池的提示和技巧。它是否包含在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錶中並不重要。 

第一次充飽電 

使用鋰離子電池或鋰聚合物電池,無需執行熟悉的完全放電和完全充電過程,就像您可能記得過去的鎳電池一樣。但確實如此 首次使用前應將電池充電至最大值,然後應讓其“休息”大約一小時,然後重新連接到充電器並充滿電。此程序將達到最大效果。

盡量不要充到100% 

當然,電池壽命會隨著設備使用頻率的增加而縮短。如果您希望裝置的電池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在最佳狀態,請避免電池容量低於 20% 的情況。請勿同時充滿電。理想的情況是電量到90%時斷開充電器,保持電池電量 範圍從 20% 到 90%。一般來說,一天中為手機充電多次比整夜充電一次更好。

你的行為影響最大 

為了使電池的使用壽命盡可能長,推遲更換或購買新設備,也建議對目前的電池進行理想的處理。為設備充電的次數越少,電池的使用壽命當然就越長。您所要做的就是遵循一些小的且非限制性的步驟。最重要的是,它是關於調暗亮度,因為顯示器最耗電池。

然後盡量避免極端溫度,無論是低溫或高溫。儘管在第一種情況下,您可能會觀察到續航能力下降,但低溫不會對電池產生長期影響。然而,高溫會對電池造成不可逆的損壞。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在高溫或低溫下為電池充電,否則會損壞電池。

你沒有拿到新手機 Galaxy?沒關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例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