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到了,和平與安寧的假期。但如果你厭倦了甜食,想嘗試一些更辣的東西,那就別看主題了,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最好的手機遊戲,讓無聊的電視童話故事和漫長的冬夜變得生動起來。

暗黑破壞神不朽

自推出以來,很少有遊戲能像手機版《暗黑破壞神》一樣激起如此多的熱情。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品牌,在經典玩家中建立了傳奇的地位。因此,對於「仙」的說法,眾說紛紜,有的人將其尊崇為天,有的人則相反,寧願忘記有這樣的東西存在。這絕對不是聖誕節遊戲,即使你從一個相當寒冷的地方開始,這裡也不會倖免。但這是今年最重要的遊戲之一,如果你錯過了它,現在是你彌補它的機會。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奇蹟快照

當 Ben Brode 在 2018 年與暴雪和《爐石戰記》卡牌開發主管分道揚鑣時,人們立即猜測這位充滿熱情的開發人員下一步將從事什麼工作。對於加拿大社會不再代表進一步發展的理想環境的其他同事,他們與其他同事一起創立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它幾乎立即開始致力於一個神秘的項目。這無異於漫威世界的一款新卡牌遊戲。所以不要指望動作會有任何改變。在 Marvel Snap 中,關鍵在於充分了解牌並在時間壓力下做出正確的決定。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

侏羅紀世界系列在幾年後重返影院。同時,許多電玩遊戲項目都希望依靠與恐龍相關的下一波流行來謀生。然而,隨著電影的推出,官方遊戲也發生在與克里斯帕拉特的照片相同的世界中。在遊戲中,您扮演恐龍保護者的角色,從危險的走私者手中拯救史前蜥蜴。 《侏羅紀世界:原始行動》是一款戰術動作遊戲,除了已經提到的解放被捕獲的恐龍之外,你還將親自使用中生代動物的服務。許多最著名的物種將與你並肩作戰。同時,他們每個人都提供獨特的特殊能力,可以在個人戰鬥中為你提供幫助。翼龍會從天上掉落必要的物資,而霸王龍可以穿過其他堅固的建築物。

在 Google Play 下載

Dysmantle

殭屍在流行文化中仍然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同時,人們對亡靈的迷戀仍在轉移到遊戲產業。然而,Dysmantle 將同類中最具創意的遊戲之一帶到了行動裝置上。雖然它通常會在致命的殭屍大災難後將你帶到一個星球,但與其他星球不同的是,它賦予你強大的能力來決定你的環境的外觀。遊戲世界本身將作為你的生存手段。在這裡你有機會拆解遊戲中的幾乎所有東西並將其轉化為有用的東西。當然,一開始你沒有太多選擇,你必須專注於盡可能收集各種零散的原料。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複雜的製作系統,你將成為一名能夠有效利用周圍資源的後世界末日工程師。同時,不斷製造越來越好的工具的循環還不夠無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Apex Legends 移動版

Respawn Entertainment 的開發人員為自己設定的任務是盡可能忠實地將遊戲以大版本的形式移植到行動裝置上。即使在平台限製版本中,原版的長期玩家也會感到賓至如歸。儘管如此,《Apex Legends Mobile》還是帶來了一些新功能。最重要的當然是行動平台獨有的英雄。 Fade 在第一季一開始就被首次引入。他控制維度之間的旅行,並且在激烈的戰鬥中可以傳送到他之前的位置並暫時停止任何傷害。是的,這是一個移植,但也有新內容。該遊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都被評為年度遊戲,這一事實證明了這是一款真正高品質的作品。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空中騎士的永不屈服

跑酷遊戲是一種從一開始就可以在現代手機上遇到的遊戲類型。誰不知道《地鐵跑酷》或《叢林奔跑》等熱門遊戲,在這些遊戲中,你跟隨英雄獨自奔跑,並透過簡單的動作幫助他克服路上的障礙?對於乍看之下已經被挖掘的類型來說,真正的原創性顯然是不可能實現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的開發者說,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完善已經經驗豐富的遊戲機制。該遊戲一年多前就在各大平台發布,但今年也將目光投向了行動裝置 Androidem。除了原版遊戲外,開發商還從今年二月開始進行了重大更新。 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 與已經提到的同類遊戲的不同之處在於,它不提供無盡的走廊,而是分為單獨的關卡。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甦醒

在遊戲中,你的任務是破解死者日記中的訊息。但它是用神秘的程式碼寫成的。然而,遊戲的開發者並沒有殘忍到在遊戲中添加毫無意義的塗鴉。在日記中,您將擁有更簡單但同時要求相當高的佔位密碼在等著您。在這些中,你總是必須將每個字母與另一個字母相匹配,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弄清楚整個字母表是如何移動的。為此,您將獲得指定的照片、死者的筆記以及促進破解程序的特殊工具。簡約的圖形揭示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的生活故事,伴隨著完美的背景音樂。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憤怒的小鳥季節

當然,為了避免這個選擇完全不合適,記住一個舊常數也是有用的。如果您喜歡《憤怒的小鳥》,那麼您絕對應該玩《憤怒的小鳥季節》,而不僅僅是在假期期間。顧名思義,這款遊戲可以讓您在當前假期的背景下玩經典的《憤怒的小鳥》——當然,現在是聖誕節和冬季。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大山冒險

如果您喜歡高山滑雪 - 即使只是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 - 您也可以玩一款名為 Grand Mountain Adventure 的遊戲。完美的體驗等著您,您可以在開闊的景觀中平穩騎行,在迴轉賽道上騎行,或在岩石之間冒險騎行。這取決於您喜歡哪種地形以及如何享受騎乘。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