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懷疑今年會在樹下發現一款新的三星手機 Galaxy,那麼這篇文章正是適合您的。現在,我們將詳細介紹您在打開最暢銷手機的包裝後最好應該如何進行。 

人們必須透過複雜的路徑將資料從一部手機傳輸到另一部手機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復返了。製造商已經提供了許多工具,讓您盡可能愉快地完成此步驟,最重要的是,這樣您就不會失去任何 informace。三星及其型號也是如此 Galaxy 即使您要從 Apple 及其 iPhone 切換到手機,也能提供最平穩的過渡。

設備啟動和現有設備的資料傳輸 

開啟設備後,您首先需要確定主要語言、同意使用條款,並在必要時確認或拒絕發送診斷資料。接下來是三星應用程式的授予權限。當然,您不必這樣做,但很明顯,您將削減新設備的功能。

選擇 Wi-Fi 網路並輸入密碼後,裝置將連接到該網路並提供複製應用程式和資料的選項。如果你選擇 Další,您可以選擇來源,即您原來的手機 Galaxy,其他設備有 Android嗯,或者 iPhone。選擇後,您可以指定連接,即有線或無線。對於後者,您可以在舊設備上運行 Smart Switch 應用程序,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傳輸資料。

如果您不想傳輸數據,則跳過此步驟後,系統會要求您登入、同意 Google 服務、選擇網路搜尋引擎並繼續進行安全操作。在這裡您可以選擇多種選項,包括臉部辨識、指紋、字元、PIN 碼或密碼。如果選擇特定的一種,請依照顯示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您也可以選擇選單 跳過,但您將忽略所有安全性並使自己面臨明顯的風險。然而,也可以另外進行該設定。 

然後,您可以選擇要直接在裝置上安裝的其他應用程式。除了 Google 之外,三星還會要求您登入。如果您有他的帳戶,當然可以隨時登錄,如果沒有,您可以在此處建立帳戶或跳過此畫面。然而,隨後您將看到您錯過了什麼。 霍托沃。一切都已準備就緒,您的新手機歡迎您的使用 Galaxy.

如何為老年用戶設定三星

如果現代智慧型手機由不使用它們的人操作,則可能無法提供最苛刻的功能。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就更令人討厭了,因為它們只會讓老用戶特別困惑。但透過這個技巧,您可以簡單地設定一個最簡單的介面,即使您的祖父母也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 這是簡單模式功能。後者將使用簡單的主螢幕佈局,螢幕上顯示較大的項目,較長的點擊並按住延遲以防止意外操作,以及高對比度鍵盤以提高可讀性。同時,在主螢幕上進行的所有自訂操作都將被取消。您按如下方式設定: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煩惱. 
  • 向下捲動並點擊 簡易模式. 
  • 使用開關將其啟動。

如果您對下面設定的 1,5 秒的時間不滿意,還可以調整觸控並保持延遲。這裡的差異是從 0,3 秒到 1,5 秒,但您也可以自行設定。如果您不喜歡黃色鍵盤上的黑色字母,您也可以在這裡關閉此選項,或選擇其他替代方案,例如藍色鍵盤上的白色字母等。啟動簡單模式後,您的環境會略有變化。如果想要恢復原來的狀態,只需關閉該模式即可(設定->顯示->簡易模式)。它還會自動恢復到啟動先前的佈局,因此您無需再次設定任何內容。

你沒有拿到新手機 Galaxy?沒關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例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