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智慧牙刷可以顯著簡化您的日常刷牙。但如何選擇以及有哪些選擇呢?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這樣的型號,那麼我們有個好消息給您!在當前的特別活動之際,您可以以大幅折扣找到流行的 Oclean 牙刷。

Oclean X Pro精英版

首先,牙刷獲得了大幅折扣 Oclean X Pro精英版。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型號之一,它的許多巨大優勢會讓您大吃一驚。它提供了一個智慧螢幕,可以立即通知回饋。因此它會透過顯示器告知您一切資訊。此外,它還採用超靜音技術,噪音水平低於 45 分貝。當然,性能也很重要。由於特殊的磁浮電機,該模型每分鐘可處理 84 次運動。這是新一代聲波牙刷——不僅功能強大,而且安靜且經濟。

當我們添加總共 4 種 32 種強度的清潔模式、出色的形狀、在行動應用程式中自訂個人清潔計劃的可能性、符合 IPX7 防護等級的防水性以及自動喚醒或定時功能時,功能,我們得到了一個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完美模型。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您目前可以打折購買。您只需 4 美元即可獲得 1 個刷頭和 99,99 個無線充電器的 Oclean X Pro Elite 牙刷作為禮物。同時,禮物的價值超過了刷子的三分之一,為35美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Oclean X Pro Elite 帶禮物

歐潔W1

為了將您的牙齒清潔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還提供了 Oclean W1。這就是所謂的口腔淋浴器,它使清潔品質向前邁進了幾個步驟。此特殊型號建立在其創新的空氣動力學技術的基礎上,可實現最大效率,並與強大的氣泵結合。因此,洗牙器可以完美清潔牙齒之間的縫隙,去除所有食物殘渣和牙菌斑。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創新的解決方案。此外,Oclean W1 的氧氣含量增加了 6,13%,超過了競爭型號。因此,它可以全天保持清新口氣。

同樣,一切都可以在行動應用程式中進行自訂。同時,使用者可以概覽自己的清潔情況,從而獲得清晰的數據。共有 9 種模式和等級可供清潔、照顧整體健康和牙齦護理。由於其緊湊而時尚的設計,該產品本身也便於攜帶。它還擁有專利結構,比普通智慧型手機更小、更輕。我們還不能忘記提及長達 30 天的電池續航時間、充電指示器、磁力充電相容性和專用旅行箱。現在,您可以獲得 Oclean W1 漱口水以及兩個 N10 配件形式的禮物。這些同樣價值 35 美元。總而言之,該產品(包括禮品)僅需 79,99 美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Oclean W1 帶禮物

進一步的行動

奧克林的聖誕禮物還沒結束。同時,還可以來領取聖誕套餐。這裡我們不得不提一下 2x Oclean X Pro Elite + 12 頭 + Oclean Kids + 2 個旅行箱。作為當前折扣的一部分,這套套裝將花費您 $ 299,99 249,99 美元。耳機及其他產品可作為禮物贈送,價值 69 歐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一套帶有禮物的刷子

你仍然可以想出一個包 2x Oclean W1 + 4x N1 附件。這一套要花你錢 189,99€ 159,99 美元。延長線同樣是價值 25 美元的禮物。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漱口水套裝

包裝也可提供 備用頭P3 用於牙刷。具體來說,這是一個 8 頭裝,現在可享受高達 50% 的折扣!原價 39,99 美元,現在改為 19,99 美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一包備用頭

最後,我們不能忘記提及 極大折扣 Oclean F1 + 旅行箱 + 5 個備用頭。這是因為您目前可以以 50% 的折扣購買此套餐,而您只需花費幾美分 $ 59,99 29,99 $。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一組刷子+刷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