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可能都同意捷克童話是最好的。即使我們可以選擇很多電視台,也很容易在其中找不到我們目前想看的節目。從那時起,視訊點播服務就為我們解除了後顧之憂。在這裡您可以找到 Disney+ 上最好的聖誕電影。

如果您還沒有訂閱 Disney+,您可以 這裡。如果您訂閱 Disney+ 一年,您可以以 12 個月的價格獲得 10 個月的服務,否則訂閱費用為每月 199 捷克克朗。

銀河守護隊假日特別節目 

銀河守護隊前往地球為彼得奎爾尋找完美的聖誕禮物,他正是傳奇演員凱文貝肯。當然,它不僅有有趣的短劇,還有音樂劇。此外,我們還將看到一個關於彼得家人的意外啟示。

小鬼當家與小鬼當家2 

當麥卡利斯特一家人去度假時,他們唯一留在家裡的是他們八歲的兒子凱文。當兩個無能的竊賊試圖闖入房屋時,凱文必須獨自保衛自己的家,並在一場他所知道的唯一方式的戰爭中智勝竊賊。在該平台中,您還會發現發生在紐約的續集,以及基於主要想法的其他不太成功的部分。

蒂姆波頓的被盜聖誕節 

傑克·斯凱林頓是萬聖節小鎮深受人們喜愛的統治者,負責監督所有病態的歡樂、恐怖和驚喜的創造。傑克對他一年一度的例行公事感到非常厭倦。有一天,他來到了附近的聖誕小鎮,在聖誕音樂的伴奏下探索了當地的傳統和居民。他決定綁架聖誕老人,以自己的方式過聖誕節。

聖誕頌歌 

埃比尼澤是個吝嗇的老高利貸者,他討厭所有人和一切,包括聖誕節或他的侄子弗雷德。七年後,又到了聖誕節,艾比尼澤拒絕了佛瑞德參加聖誕晚會的邀請,也拒絕捐款給慈善機構。他回到家,已故伴侶的鬼魂出現在他面前,警告他放棄守財奴的生活並開始悔改,否則將在來世面臨嚴厲的懲罰。

冰雪王國 

安娜無所畏懼,永遠樂觀,在粗獷的登山家克里斯托夫和他忠實的馴鹿斯文的陪伴下,踏上了偉大的探索之旅,尋找她的妹妹艾莎,她的冰咒將阿倫黛爾王國被困在永恆的冬天。在旅途中,安娜和克里斯托夫遇到了深不可測的條件,包括世界上最高的山脈、神秘的巨魔和有趣的雪人奧拉夫,儘管環境惡劣,但他們還是拼命試圖在為時已晚之前到達目的地。 Disney+也提供續集和許多附加內容,例如奧拉夫的系列等。

冰河世紀 

原始樹懶希德在遷徙過程中睡過了頭,正試圖追上其他樹懶。途中,他遇到了犀牛弗蘭科斯。 Car萊姆融化了似乎是最後一朵蒲公英,但席德一看到它,就把牠吃掉了。然而,這激怒了犀牛,它​​們開始追趕他。在逃亡途中,希德遇到了猛獁象曼弗雷德,多虧了他,犀牛才沒有把他撕成碎片。希德決定和曼弗雷德一起去,儘管他不像其他人一樣去南方……然後還有另一個迷失的孩子和老虎迭戈。

波佩爾卡 

《灰姑娘》的情節講述了年輕的艾爾卡(莉莉詹姆斯飾)的命運,她的父親是一名商人,在母親去世後再婚。艾爾卡非常愛她的爸爸,所以她盡力善待她的新繼母(凱特·布蘭切特飾)和她的兩個女兒阿納斯塔西婭(荷麗黛·格蘭傑飾)和德里澤爾(蘇菲麥克謝拉飾),並盡一切努力讓她們在新家感到舒適。但當艾爾卡的父親意外去世時,艾爾卡發現自己受到新的嫉妒和殘酷家庭的擺佈。 

美女和野獸 

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的真人改編版以令人驚嘆的電影方式慶祝了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故事之一,以壯觀的方式將觀眾熟悉和喜愛的故事和角色帶入生活。 《美女與野獸》講述了美女的非凡故事,她是一個聰明、美麗、獨立的年輕女孩,被可怕的野獸困在她的城堡裡。儘管害怕,他還是與那些被詛咒的城堡僕人成為了朋友,並意識到在可怕的動物外表下隱藏著真正王子的善良靈魂。

被詛咒的浪漫 

吉賽兒和羅伯特結婚已經過了 15 年,但吉賽兒已經對這座城市的生活失去了幻想。他決定將日益壯大的家庭搬到一個寂靜的小鎮,試圖尋找更童話般的生活。它是熱門《魔法浪漫》的續集,您也可以在該平台上找到它。

聖誕老人 

史考特‧卡爾文是十歲兒子查理的父親。他的時間總是很緊,幾乎無法準時從前妻那裡接兒子。當一次意外事件決定他是否應該告訴查理聖誕老人不存在時,他的整個生活發生了變化。當他和兒子跑出家門時,他看到剛從屋頂掉下來的聖誕老人躺在地上。他隨身帶著一張卡片,根據這張卡片,發現者應該代表他。 

在此訂閱迪士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