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Internet 是該系統唯一已知的網頁瀏覽器 Wear 作業系統.然而,它上週從 Google Play 商店神秘消失,導致人們無法將其安裝到智慧手錶上。慶幸的是,他現在 後退。但為什麼三星要先刪除它呢?

我們不得不進行一些猜測,因為三星尚未給出這樣做的理由。他刪除瀏覽器是因為他正在準備新版本嗎?顯然不是,因為重新出現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應用程式與被刪除的應用程式沒有什麼不同。也許他只是「剛剛」錯誤地刪除了它。

隨著系列的推出 Galaxy Watch4 三星放棄了 Tizen 作業系統,轉而使用該系統 Wear 作業系統.不久之後,他發布了它的瀏覽器。由於缺少其他瀏覽器 Wear Google Chrome、Samsung Internet 等作業系統是該平台上唯一已知的瀏覽器。

最初,三星的瀏覽器僅適用於其智慧手錶,後來這家韓國巨頭將其適用於帶有 Wear 其他品牌的作業系統。雖然功能不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版本那麼豐富,但至少它可以讓您在不到一臂距離的範圍內瀏覽網頁。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