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為了吸引在三星和三星之間猶豫不決的客戶 Applem,韓國巨頭發布廣告嘲諷 iPhone (已經多少次了?)。在最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廣告中 Galaxy Z翻轉4 三星取笑傳統的 iPhone 設計,並間接嘲笑這家庫比蒂諾巨頭沒有為客戶提供任何新產品。

這段半分鐘的影片顯示,一名男子坐在柵欄上,無法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 iPhone我有一部三星智慧型手機。他說他不能換成三星手機,因為他擔心朋友會怎麼想,但他的朋友告訴他,「當你拿到新手機時 Galaxy 從 Flip4 開始,人們會為之瘋狂」。

然後為男士服務 Galaxy 從 Flip4 開始,他的朋友們從柵欄後面“出現”,告訴他這款手機有多棒。廣告以“Time to get off the fence”(字面意思是“是時候擺脫柵欄了”)和“The Galaxy 等待著你”,這是三星在其智慧型手機、手機、筆記型電腦和其他設備上使用的促銷口號。

顯然,三星發布這則廣告不僅是為了嘲笑iPhone的乏味設計,也是為了凸顯最新Flip獨特的折疊設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第四款 Flip 提供的設計可能不適合所有人。大多數人仍然對矩形平面設計感到滿意,特別是因為靈活的手機迫使用戶在某些方面(例如相機或電池容量)做出妥協。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lip4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