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您會發現大量具有不同用途的所有可能的應用程式。因此,有很多應用程式特別是在聖誕節期間發揮作用也就不足為奇了。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其中的五個。

聖誕鐘聲

簡而言之,聖誕老人只有一位,因此存在著他無法及時到達你家敲響樹旁鈴的風險。幸運的是,有一個聖誕鈴聲應用程式可以為聖誕老人完成工作 - 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您想要的鈴聲並設定您需要的一切。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交叉DJ

您是否厭倦了廣播和電視中的頌歌?您可以在樹上打碟,用自己親手製作的歌曲為您所愛的人唱小夜曲。一個名為 Corss DJ - dj 混音器應用程式的應用程序,其工作方式類似於方便的混音控制台,將幫助您解決此問題。您一定很快就能掌握應用程式的控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猜字謎!

您還可以在樹下與您所愛的人玩有趣的字謎遊戲。這是一款應用程式將為您繪製角色並且您必須猜測的遊戲。您需要猜測的單字會出現在手機顯示器上,您將手機放在額頭上,這樣只有其他人才能看到它。然後你會問他們問題,根據答案你必須猜測你是誰。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聖誕節 CarOLS

您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頌歌愛好者嗎?使用聖誕節應用程式增強您的聖誕節氣氛 Carols,它將為您播放一些最著名的聖誕歌曲。在這種情況下,這只是曲調。卡羅爾庫不斷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呼吸

我們都知道聖誕節應該是個和平的節日。但我們也知道要現實地實現這一目標有多麼困難。如果您在整個假期期間碰巧感到壓力、緊張或任何其他不愉快的感覺,請嘗試在「呼吸」應用程式中引導放鬆呼吸。在這裡你會找到一組基本的呼吸練習,保證讓你回到禪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