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和三星——手機領域(還有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錶)領域最大的兩個競爭對手。儘管三星的手機早在蘋果 iPhone 之前就已經出現,但這是他的第一部手機 iPhone 改變了智慧型手機世界。一個在九月發布新聞,另一個在一月/二月之際發布。一個人的情況更好,另一個人正在迎頭趕上。 

但哪個是哪個? Apple 5 月推出了新的 iPhone 系列,2012 年的 iPhone 2020 已經延續了這項傳統。唯一的例外是 XNUMX 年的新冠疫情。相較之下,三星現在推出了其頂級產品線 Galaxy 隨著二月初。誰的情況比較好?矛盾的是,三星現在也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但蘋果的策略顯然經過深思熟慮。

聖誕節來了 

一年中最重要的時刻是聖誕節,任何東西的銷量最高。接著就,隨即 Apple 它將在 9 月推出一系列新手機,它有足夠的迴旋餘地,可以用其新手機充斥聖誕市場,因為這些新手機在 12 月才上市三個月,所以仍然很新鮮。同時,用戶知道他要再過一年九月才能收到新型號。

但三星在年初推出了新的旗艦手機,這就是一個問題。如果你想要目前的三星旗艦 Galaxy S系列,它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歷史了,你知道一個月後就會過時。是的,這裡有一個更好的價格,因為最初設定的價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這對iPhone 來說是不能說的,但當你知道你的設備很快就會有後繼產品時,你想節省“那幾塊錢”,你的新設備手機各方面都超越?

絕望的境地 

今年的情況有點不同,因為 Apple 滿足需求尤其是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機型的需求存在重大問題,因為中國的裝配線因新冠疫情關閉而成本高昂。擁有大量旗艦手機的三星可以從中受益,而且不僅僅是在產品範圍上 Galaxy 而且還有靈活的設備 Galaxy Z,他在八月推出。另外,一月到二月之間的某個時間會出現高峰,所以如果 Apple 雖然供應市場仍然存在困難,但韓國製造商卻可以從中賺到很多錢。但這是一個獨特的情況。

三星應該改變其旗艦手機的推出日期。八月,也就是一個月前 Applem,應該代表一行 Galaxy S,不僅是為了比較術語,也是為了與 iPhone 進行技術進步比較,而現在這兩個系列之間的時間差異太大了。當他們在年初展示這些謎題時,那些沒有在聖誕節收到新手機(卻發現只有一大筆錢)的人可以跳上這些謎題。但這種術語的互換是極其複雜的。

三星將不得不縮短一種型號的使用壽命,或者相反,不必要地延長另一種型號的使用壽命。當我們這裡甚至不再有 Note 行時,這實際上是不切實際的。如果S系列沒有在年初到來,那麼等到夏天就真的是相當漫長的時間了。由於與年份相對應的命名,一年內不可能推出兩個系列。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可能是採取一些中間步驟,即引入輕量級有限元素模型。但三星可能已經放棄這些了。日期仍有可能延後到十月,這已經是可以想像的了。但這就是Google推出 Pixel 的時候。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iPhone 1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