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其 46 項新產品和服務榮獲 CES 2023 創新獎。這是消費者技術協會(也稱為消費電子展 (CES) 的組織者)每年宣布的一項計劃,旨在表彰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類別的卓越設計和工程。

三星在多個類別中獲獎,表示這強化了其為消費者提供互聯和可自訂體驗的承諾,同時為環保世界做出貢獻。他也鼓勵消費者與他一起做出對環境產生重大影響的日常改變。該公司保證將繼續投資於永續材料、能源效率和回收利用,並希望透過使用 100% 再生能源來減少其所有歐洲、美國和中國工廠的碳足跡。

三星產品在數位影像/攝影、行動裝置及配件、數位健康、智慧家居、家用電器、 Wear技術和視訊顯示器、家庭 AV 組件和配件、遊戲和軟體和行動應用程式。

例如,獲獎產品包括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折4 (在數位影像/攝影、行動裝置和配件以及遊戲類別中), Galaxy Z翻轉4 a Galaxy Flip4 Bespoke Edition(數位影像/攝影以及行動裝置和配件),一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a Watch5臨 (數位健康和 Wear技術)、應用 三星錢包 和 SmartThings Energy(軟體和行動應用程式)、客製化 AI 洗衣產品(智慧家庭和家用電器)或光電感測器 ISOCELL HP3 (數位成像/攝影)。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