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行動部門明年將嘗試改變其策略,更專注於產品競爭力,而不是削減成本。該公司希望透過這一理念的巨大轉變保持領先地位 Apple馬雲鞏固了其領先地位。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與 DX(設備體驗)部門召開了管理層會議,根據 可用訊息 三星電子副會長韓正熙下令該部門 “想辦法讓智慧型手機更具競爭力,同時又不被削減成本沖昏頭。” 考慮到這一點有點諷刺 該公司最近減少了 業務費用 以及該部門的所有出國旅行。

三星想要成為頂級OEM廠商,這意味著它必須有效對抗 Applem,而不是模仿中國競爭對手正在做的事情,即開發僅在紙面上看起來不錯的功能,以及年復一年地生產設計不一致和無用功能集的一次性手機。公司各部門應該把重點放在增強競爭力上,而不是花太多的時間和資源來制定降低成本的策略。

更加重視使用者體驗與競爭力 

自 2010 年代中期以來,三星行動部門實現顯著盈利的方法之一是開發一系列產品 Galaxy 答:但最重要的是,這項策略是三星與中國 OEM 廠商爭奪市場份額的一種方式。 2023年,三星應該集中精力努力達到想像中的巔峰,屆時它將開發出真正有競爭力的智慧型手機,使其能夠更成功地與唯一真正重要的競爭對手爭奪第一名—— Applem. 因此,三星希望集中精力對抗蘋果,而不是關心較小的競爭對手在做什麼。

這項策略已經體現在公司明年將其用於整個產品系列的決定中 Galaxy 高通的 S23 晶片組並沒有在 Snapdragon 和 Exynos 之間瓜分市場,而它現在這樣做可能正是因為成本降低。這也將使該公司的新團隊能夠開發出具有競爭力的專有晶片組,該晶片組可在 2025 年為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推出。

如果一切按預期進行,他們應該 Galaxy S23, Galaxy 來自 Flip5 和 Galaxy Z Fold5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儘管這可能意味著該系列 Galaxy 反之,則會受到一些影響。但老實說,考慮到三星的中階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目前實際上有多混亂,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Apple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iPhone 1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