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快到了,您可能正在考慮要送給親人的最後一份禮物 android我的手機。我們將再次為您提供協助 - 這次我們為您提供 5 個提示,最高可達 5 捷克克朗(下限為 000 捷克克朗)。

Microsoft Xbox 無線控制器 + 無線轉接器 Windows 10

第一個技巧是 Xbox 無線控制器 + 無線轉接器 Windows 10,這將受到行動遊戲熱情玩家(且不僅僅是)的讚賞。該控制器提供模擬搖桿、10 個按鈕以及用戶映射的可能性、3,5 毫米插孔、振動和 200 克的宜人重量。售價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此購買 Microsoft Xbox 無線控制器

Epico 26.800mAh 多功能行動電源

另一個建議是 Epico 26.800mAh 多功能行動電源。它是一款適合要求更高的用戶的行動電源,提供四個輸出(因此您可以同時為最多四個設備充電)、60 W 功率、支援Qi 無線充電、LED 狀態指示,最重要的是,耐用的結構和緊湊的設計方面。由於其高容量,可用於汽車或摩托車的緊急啟動。其價格為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Epico 26.800mAh 多功能行動電源

JBL調諧器2

另一個建議是 JBL Tuner2 藍牙揚聲器。它的功率為 5 W,頻率範圍為 80-20000 Hz,具有收音機、3,5 毫米插孔、顯示器和符合 IPX7 標準的防水性能。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2 小時。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選擇,售價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JBL Tuner2 揚聲器

JBL Reflect Flow Pro 白色

另一個建議是白色的 JBL Reflect Flow Pro 無線入耳式耳機。它們提供 20-20000 Hz 的頻率範圍、100 dB/mW 的靈敏度、6,8 毫米驅動器、麥克風、ANC 功能(主動降噪)、語音助理和符合 IPX8 標準的防水功能。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0 小時(使用充電盒可長達 30 小時)。好處是非常有趣的設計和有吸引力的顏色。他們的價格是 3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JBL Reflect Flow Pro 白色耳機

Moza迷你P

最後一項建議會讓那些認真對待手機攝影(不僅僅是)的人感到滿意。這是一款緊湊型折疊雲台 Moza Mini-P。它提供可自訂的鉗口、整合式電源、三腳架、遠端和行動應用程式控制以及一系列模式,包括全景、風景或延時。重量為 900 克,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20 小時。它的售價為 4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Moza Mini-P 雲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