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智慧型手機業務由行動體驗 (MX) 部門負責,而 Exynos 晶片組則由完全不同的部門 System LSI 負責。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業務部門已經組建了一個全新的團隊來設計和開發自己的晶片組,這意味著它未來可能不會使用 System LSI 的 Exynos 晶片組。

根據新 訊息 根據 The Elec 網站報導,三星 MX 部門組建了一個新團隊來開發智慧型手機晶片組。看起來這個新小組的成立是為了讓智慧型手機開發團隊可以設計自己的處理器,而不必依賴系統LSI部門。

據稱,新團隊由三星最重要部門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 Won-Joon Choi 領導。本月早些時候,他還被任命為三星 MX 部門旗艦產品研發團隊的負責人。在 2016 年加入三星之前,他曾在高通工作,被認為是無線晶片領域的專家。

但為什麼智慧型手機業務部門要創建自己的晶片組開發團隊呢?難道她對系統LSI事業部提供的晶片不滿意?看來確實如此。看起來三星 MX 團隊過去幾年對 Exynos 晶片組的效能並不滿意。傳統上,這些處理器無法達到與高通 Snapdragon 競爭的效能,而且它們的大問題是在長期負載下過熱。另一份報告稱,如果沒有客戶,System LSI部門未來只能為汽車產業生產Exynos晶片。

居住在三星推出搭載其晶片的旗艦產品的地區(例如歐洲)的人們總是抱怨其性能較低,儘管他們支付了相同的費用。基於這些原因,這家韓國巨頭決定將其下一個旗艦系列的手機 Galaxy S23 他們將在世界所有市場上獨家使用該晶片 驍龍 8 第 2 代 (或他的 超頻 版本)。據先前傳聞,新團隊設計的首款晶片將於 2025 年在一線首發 Galaxy S25。

系列手機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