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人都嘗試過,但沒有人成功。這概括了每個中國製造商瞄準三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完全主導地位的故事 Androidem。這家韓國企業集團面臨來自中國競爭對手的激烈競爭,尤其是在利潤豐厚的亞洲市場。然而,三星適應了充滿挑戰的市場條件,並變得更強大。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看到三星改變了其整個設備陣容。建議 Galaxy M因此成為一個相當廉價的系列, Galaxy 然後首先是中產階級。但三星的旗艦產品一直處於不同的水平。然而,Vivo、小米、華為、中興等中國製造商最初能夠從三星手中搶走一些市場份額有幾個原因。他們只是選擇了激進的定價政策。

中國有問題嗎? 

這些公司願意削減利潤,甚至虧本出售設備,以獲得一些市場份額並獲得更廣泛的曝光。然而,這是科技公司經常採取的常見方法。當然,他們也在行銷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以盡可能圍繞其品牌製造轟動效應。

這種策略在某種程度上發揮了作用,但隨後市場發生了變化,甚至連製造商自己也無法預見。例如,美國一直是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難以進入的市場。就在似乎最終可能為他們打開更多大門時,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導致華為和中興通訊被禁,這清楚地表明美國不會成為中國公司歡迎的市場。美國也建議其他市場對中國採取更強硬的立場。 

此外,有關這些公司與中國政府的關係以及資料安全擔憂的無休無止的謠言和爭論也阻礙了人們購買他們的設備。當然,他們的損失是三星的收益。他顯然利用了這個機會來增加自己的市場佔有率。但也許還會有一個殺手,壓榨三星的市佔率。這也是大多數人不會抱太大期望的,但它絕對有可能成為三星頭痛的問題。

谷歌伸出了自己的角 

谷歌的 Pixel 系列手機正在逐漸開闢自己的空間。此外,它還有幾個優點,其中最主要的一個當然是名字。該公司還利用了這一點,在 YouTube 上投放以“ “你知道谷歌也生產手機嗎?” Pixel手機應該是一款系統裝置的完美代表 Android,更何況是由同一家公司生產的。

使用者體驗的基礎是軟體,明顯的優勢是Google擁有系統 Android 從而可以更好地優化其硬體的作業系統。它還為 Pixel 生產自己的晶片,這是一個積極的舉措,為蘋果帶來了回報,但對三星來說卻少了一些。不過,華為也生產自己的晶片,處於公司的鼎盛時期。所以這是有道理的。

只是別睡著 

確實,Pixel 手機在開始以某種方式達到銷售排行榜的銷售量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更不用說超越三星本身了。然而,這並不意味著這種威脅沒有道理。成功的滿足感最常殺死老牌製造商,而三星無疑是成功的。你還記得他第一次出現是什麼時候嗎? iPhone 黑莓的代表認為沒有人會買沒有鍵盤的手機?以及在哪裡 Apple 今天黑莓在哪裡?

如果 Pixel 品牌適用於此設備 Galaxy 作為強大的競爭對手,它也可能會給三星與谷歌的關係帶來壓力,由於其作為操作系統設備領先供應商的地位,迄今為止,谷歌使三星受益 Android。市場的這種轉變最終可能會讓谷歌成為迄今為止無人預料到的三星殺手,特別是如果 Pixel 產品線在未來幾年擴大的話——這是很有可能的。此外,如果谷歌進入拼圖領域,正如預計明年那樣,三星將突然面臨激烈的競爭(這在這方面是個好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