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三星一直關注其產品(包括包裝)的可持續發展。他的綠色實踐過去為他贏得了國際認可,現在他因將漁網重新利用為設備的高性能再生材料而獲得了 2022 年海豹突擊隊商業可持續發展獎 Galaxy.

海豹突擊隊商業永續發展獎每年頒發一次,由專家小組進行評審,不僅考慮環境方面。其主要目的是表彰支持永續發展並積極致力於改善環境的最具影響力的公司。

漁網是海洋中最常見的塑膠類型之一。三星在該系列中首次使用它們 Galaxy S22後來將它們納入他的其他生態系統 Galaxy。這包括平板電腦 Galaxy, 筆記型電腦 Galaxy 書,甚至耳機 Galaxy.

透過與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這家韓國巨頭已經能夠利用廢棄的漁網創造出一種新材料,並且仍然保持其高品質標準。這項創新是三星行動部門永續發展願景的一部分”Galaxy 為了地球”,概述了該公司在全球業務運營和產品生命週期中採取氣候行動的願景,並強調了三星將如何在其所有新產品中使用回收材料。

三星的目標是在三年內在行動裝置包裝中使用再生塑料,實現行動充電器的零待機功耗,並將所有廢物從垃圾掩埋場轉移。

三星目前的旗艦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