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距離著名樂團 Queen 發行首張專輯整整五十年,他們的熱門歌曲將在布拉格的 O2 體育館響起。明年2021月,Queenie樂團將登上這裡的舞台,用他們的音樂向英國傳奇人物致敬。這場音樂會將延續該陣容在 2 年的出色表演,當時他們連續三個晚上都擠滿了 OXNUMX 體育館。

這場名為“Queen Relived”的表演將於 18 月 XNUMX 日呈現最熱門的歌曲和鮮為人知的歌曲,並伴隨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燈光和多媒體表演。 「皇后樂團的音樂會不僅僅是美妙的音樂,還有壯觀的場面,」主唱 Michael Kluch 說。 “我們試圖以同樣的精神接近他們,我們稱之為音樂會劇場。”

O2 體育館將再次看到大廳有史以來使用過的最大液晶螢幕、一架在觀眾頭頂飛過的鋼琴,當然還有令人眼花繚亂的燈光和煙火效果。

奎妮 16 年前在布拉格相聚。在此期間,他們已成長為世界領先的致敬樂隊之一,並在國內外進行了千餘場演出。他們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官方生日派對上演奏,也獲得了參加弗雷迪·墨丘里紀念館的邀請。car蒙特勒。

儘管奎妮的表演是基於所有五名樂隊成員的完美配合,但主要明星是歌手,就像他們的英國同行一樣。麥可克魯赫甚至能處理 Mercury 聲樂雜技中最困難的位置,他的外表和動作讓我們想起了巔峰時期的皇后樂隊主唱。他的品質受到觀眾和專業人士的讚賞,他因在音樂劇《房地美》中的表演而獲得塔利亞戲劇獎提名就證明了這一點。

Kluch 與鼓手 Petr Baláš、貝斯手 Martin Binhack、鍵盤手 Michal David(名字與迪斯可明星的巧合純屬巧合)和吉他手 Rudy Neumann 一起登台。陣容參考了經典的皇后樂隊音樂會陣容,由弗雷迪·墨丘利、約翰·迪肯、布萊恩·梅和羅傑·泰勒組成的四重奏,並由鍵盤手斯派克·埃德尼補充。

奎妮相信即將到來的音樂會將比去年的三人演出更加精彩。 「我們並不是將自己與皇后樂隊進行比較,當然,只有一件原創作品,」克魯奇解釋道。 “但和他們一樣,我們也是完美主義者,我們確保為人們提供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體驗。”

音樂會將於 18 年 2023 月 20 日星期四 00:2 在布拉格 O2345 競技場(Českomoravská 17/9a,布拉格 XNUMX)舉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