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更新的速度 Androidem 13 和 One UI 5.0 上層建築,總而言之,它令人驚嘆。在過去的幾周里,他在 許多 設備,看起來他今年將有時間在所有剩餘的設備上發布它,正如他最近開始做的那樣(他最初計劃推出 Androidu 13 將於明年春天完成)。它的最新物件是前年的一款中階手機 Galaxy A71 5G。

更新 Androidem 13/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A71 5G搭載韌體版本 A716BXXU6EVL2 並且是第一個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推出的。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更多國家。它包括 9 月安全補丁。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手機在「登陸」僅XNUMX個月後就收到了更新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1 上層建築。

Android 13 裝置上配備 One UI 5.0 Galaxy 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更好的選項來自訂使用者介面、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更流暢的動畫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了解有關 One UI 5.0 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這裡.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