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話接通後幾天 Galaxy A14 5G已通過認證 FCC,它的4G版本現在也「撿到」了。除此之外,該認證還透露了其電池容量。

據網站報道 91Mobiles, Galaxy A14 在 FCC 認證文件中的型號為 SM-A145R/DSN,根據它們的尺寸,它的尺寸為 167,7 x 78,8 x 11,8 毫米(因此它應該比其前身大得多) Galaxy A13)並擁有容量為4900mAh的電池(實際上,它顯然會以5000mAh的容量呈現)並支援功率為15W的「快速」充電。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它將 Galaxy A14 將配備 6,8 吋顯示器、Dimensity 700 晶片組、4 GB RAM 和至少 64 GB 儲存空間、解析度為 50、2 和 2 MPx 的三鏡頭,在軟體方面它很可能會建立在 Android13 年 Galaxy A14 5G 應該具有非常相似的規格,事實上它顯然將由尚未發布的 Exynos 1330 晶片提供動力。

Galaxy 根據「幕後」訊息,A14 的推出時間將比其 5G 版本稍晚一些,預計 XNUMXG 版本將於今年稍後推出。所以我們可以預期它會在明年的頭幾個月出現。

最便宜的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