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最近發布了 Pixel 手機的 12 月安全補丁。現在,它在新的安全公告中發布了修復的漏洞。

在 12 月的安全公告中,Google 描述了影響他們的漏洞和其他安全問題 Android 作為一個整體。作業系統問題、核心修補程式和驅動程式更新可能不會影響任何特定設備,但必須 Android你可以由維護其程式碼的人來修復它,也就是說,不是別人,正是Google。其新的安全補丁帶來了以下內容:

  • 修復組件中非常嚴重的問題 Android 框架、系統和媒體框架。
  • 透過 Project Mainline 計畫更新 Permission Controller 和 MediaProvider 元件(旨在模組化 Android 以便它更具可更新性)。
  • 對於使用 Imagination、Qualcomm、Unisoc 和 MediaTek 組件的設備,相關修補程式現已推出。

12月詳情 android你可以找到這些補丁 這裡,它還修復了 Pixels 上的哪些內容,您會發現 這裡。在其他方面 android對於 Pixel 以外的手機,用戶必須等待製造商發布新的安全修補程式。三星已經這樣做了,正如你所知,它在谷歌的安全更新中添加了針對其軟體中發現的漏洞的修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