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絕對是長期以來最受歡迎的筆記應用程式之一 Evernote的。它的起源甚至可以追溯到現代智慧型手機還不存在的時代。然而,它很快就適應了智慧型手機時代,並成為許多人選擇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它自始至終都是一個獨立品牌,但現在有消息稱它有了新主人。不過,用戶不必擔心這項變化,至少目前是如此。

受歡迎的筆記管理器背後的公司 Evernote Corporation 的執行長 Ivan Small 宣布 Bending Spoons 正在接管該應用程式。 Bending Spoons 是義大利開發商,開發了備受好評的照片和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Remini 和 Splice。此次收購的財務細節尚未披露,預計明年初完成。

 

Small 向 Evernote 粉絲保證,該應用程式將恪守對用戶資料和隱私的承諾。他進一步暗示,該應用程式可以受益於新所有者的技術,並成為更大的應用程式套件的一部分,該套件現在包括照片和影片編輯工具。即使收購完成後,Evernote 也不會一夜之間為其用戶帶來改變,但在不久的將來它計劃繼續其當前的計劃添加新功能,例如 Microsoft 365 日曆集成已經帶來了一些小應用程序。要求很高的功能,例如小部件 Android i iOS、可自訂的筆記首選項或平板電腦上的迷你側邊欄。

然而,這些都不能保證應用程式將永遠保持不變。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家公司的整合不斷加深,用戶應該期待其工作方式發生重大變化,從管理帳戶到訂閱 Bending Spoons。但是,如果其功能有所不同,以至於不再是原來的樣子,則有許多替代品可以取代它,例如 Notion、Notability、Microsoft OneNote、Zoho Notebook 或 ClickUp。

Google Play 上的 Everno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