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捷克人在回收聖誕禮物的紙箱方面堪稱典範。其中四分之三 (76%) 的人至少偶爾使用已發送貨物的盒子來發送另一批貨物。談到新電視盒,幾乎十分之四 (39%) 的人將其保留以供以後使用,4% 的人將其用於製作家居裝飾品。這是三星電子於 23 年 28 月 2022 日至 1016 日進行的一項調查得出的結論,來自捷克共和國的 XNUMX 名受訪者參與了這項調查。

「聖誕節期間,幾乎一半的捷克家庭的垃圾量增加了三分之一,八分之一甚至增加了一半。這些廢棄物的三分之二是紙張,包括紙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人們如何處理它感興趣,而且令我們非常驚訝的是,相當多的消費者可以將這個盒子用於其他目的,並且不會在一次性使用後將其扔進城市垃圾中, 」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企業社會責任經理 Zuzana Mravik Zelenická 說。調查顯示,71,8%的受訪者將這些盒子丟進已分類的垃圾中,3,7%的受訪者將其丟進未分類的垃圾中,其中十分之一的人將盒子焚燒。但八分之一(13,1%)的人會將它們用作儲存空間或寵物玩具。

創建者:gd-jpeg v1.0(使用IJG JPEG v62),質量= 82

電視盒的居家配件?三星可以做到

聖誕節期間,捷克人手中會經過大量紙箱。十分之四的受訪者(38,9%)表示,他們估計自己的人數是一到五,三分之一(33,7%)甚至是五到十。不到 15% 的使用者會使用最多 15 個紙箱,幾乎十分之一 (9,3%) 會使用超過 15 個。同時,一半的受訪者 (48%) 可以想像將這些紙箱用作家居飾品或什至用於家具的生產。這對只有2%的受訪者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三星透過一個具有預印圖案的特殊堅固紙板箱項目來滿足這些要求,根據該項目,這些盒子可以輕鬆切割、折疊並製成家居飾品。

生態包裝

此外,他還為客戶準備了一個專門的網站 www.samsung-ecopackage.com,他們選擇一種電視型號,例如 QD OLED,然後看看他們可以從盒子中製作出什麼物品。特別是,可以製作貓屋或電視盒中的雜誌或書籍支架,或電視或其他家居配件下的桌子。每個盒子都有一個二維碼,可引導顧客訪問三星生態包裝網站,在那裡他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製作的東西,包括各種動物或搖馬。對於所有電視盒,三星停止使用彩色印刷,以便其生產盡可能環保。因此,它減少了電視生產和運輸過程中的碳足跡,從而有助於保護環境。

週末研討會與 Drawplanet

 此外,三星還與布拉格藝術工作室Drawplanet 合作,在聖誕節前為有孩子的家庭組織了兩場研討會,參與者將能夠嘗試使用電視上的紙板箱,並用它們製作聖誕裝飾品或更大的東西,例如設計作品的家具。 「我們的努力是要表明,即使是紙板電視盒也是一種優質材料,可以用來製作美麗且有用的東西。而這種紙板的「升級改造」會讓你兩次快樂,一次作為送給親人的禮物,第二次作為對環境的禮物。來和我們一起嘗試吧,」企業社會責任經理 Zuzana Mravik Zelenická 鼓勵道。

創意研討會將於 11 年 18 月 2022 日至 14 日(星期日)下午 17 點至 XNUMX 點在 Drawplanet 舉行。參與者免費入場,只需在 Draw Planet 網站上註冊即可。

您可以在這裡註冊參加研討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