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很久沒有迎來好日子了,經濟衰退導致需求疲軟,許多國家的通膨率創歷史新高,都是罪魁禍首。分析公司 TrendForce 就在這之中出現了 資訊,根據它是 Apple 準備在今年第四季在市場佔有率方面超越主要競爭對手三星。

根據TrendForce統計,今年第三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總計289億支。這比上一季減少了 0,9%,比去年同期減少了 11%。 TrendForce 假設 Apple 預計其市佔率將從第三季的17,6%增至最新季的3%。這應該有助於蘋果在年底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導者。

三星第三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較上季僅成長 3%,出貨量為 3,9 萬支。網路 商務韓國 指出持續的庫存壓力、需求疲軟和半導體短缺也將減少其最後一個季度的出貨量,並影響其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

Apple 另一方面,今年倒數第二個季度,其向全球市場出貨了50,8萬部智慧型手機,並呈現出穩健的成長趨勢。由於線路需求增加 iPhone 14 儘管 Pro 機型有缺陷,集邦諮詢預計第四季度這家庫比蒂諾巨頭的市場份額將進一步增長。它還預計目前排名第三至第五的中國製造商小米、OPPO和Vivo也將在最後一季失去一些市場份額。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