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還在想什麼聖誕節 禮品 為您精通科技的親人購買?我們將再次幫助您。這次我們帶給大家的是萬能的智慧禮物小撇步。

CONNECT IT Wirez 3合1

第一個技巧是 CONNECT IT Wirez 3 合 1 通用充電線。它最多可以同時為三個設備(帶有 Micro USB、USB-C 或 Lightning 連接器)充電,並支援最大電流 2 A 的快速充電。它長 1,2 m,採用具有金屬表面效果的特殊尼龍編織物,這保證了高靈活性和使用壽命。售價為 28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CONNECT IT Wirez 3 合 1 充電線

索尼真無線WF-1000XM4

SonyTrue Wireless WF-1000XM4 無線耳機頻率範圍為20-40000 Hz,配備6 毫米驅動器、ANC 功能(主動降噪)、語音助理、符合IPX4 標準的防水功能,並支援AAC、LDAC 和SBC 編解碼器。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8 小時(使用充電盒可使用長達 ​​24 小時)。他們的奢華設計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價格是 4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索尼真無線 WF-1000XM4 耳機

小米掃地機器人 2 白色

小米掃地機器人Vaccum-Mop 2 白色專為乾式和抗菌清潔而設計,提供自動充電和防止從樓梯上摔下來的傳感器、使用程序進行清潔、通過機身和移動應用程序進行控制、兩個側刷和HEPA 過濾器。其吸力為3000 Pa,容器容積為0,55 l,噪音為72 dB(A),工作時間為2小時。它的售價為 6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小米掃地機器人 2 白色掃地機器人

JEC空氣清淨機KJ100G

JEC空氣清淨機KJ100G空氣清淨機容量100m3/h,功耗 20 W,噪音水準最低為 24,最高僅 52 dB(A)。具有HEPA、碳塵預過濾器、空氣品質感測器、灰塵感測器、殺菌紫外線燈以及空氣電離、定時器、功率調節和自動模式等功能。其尺寸為 330 x 200 x 200 毫米。費用為 74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JEC 空氣清淨機 KJ100G 空氣清淨機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灰色

今天我們選擇的最後一個建議是緊湊而優雅的膠囊咖啡機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灰色。其功率為 1200 W,壓力 19 bar,水箱容積 0,6 l,尺寸 20,4 x 8,4 x 33 cm。它承諾僅需 25 秒即可加熱,操作簡便,並具有 9 分鐘後自動關閉功能。它的售價為 2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ESPRESSO KRUPS Essenza Mini XN110B 咖啡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