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款新的遊戲串流服務 Antstream Arcade 和 Blacknut Cloud Gaming 將於明年登陸三星智慧電視。藉此,這家韓國巨頭進一步履行了為全球消費者帶來遊戲未來的承諾。

Antstream Arcade 是全球最大的雲端遊戲服務,讓玩家可以玩超過 1500 款標誌性遊戲以及每週新的多人挑戰和錦標賽。選定三星電視的用戶很快就能與朋友和全球社群一起玩《吃豆人》、《真人快打》和《合金彈頭》等最佳經典遊戲。

Blacknut Cloud Gaming 訂閱服務目前擁有超過 500 款優質 PC 和遊戲機遊戲目錄,可提供最大的電視螢幕遊戲內容無限存取。它提供點擊即玩體驗,允許最多五個玩家在任何相容的智慧型手機、電腦或智慧電視上同時玩遊戲。該服務的庫包括經典的「三星」遊戲、流行的獨立遊戲、故事冒險、策略遊戲以及最大的賽車和體育遊戲集合。其會員可享受《Metro Exodus》、《Overcooked》等熱門遊戲或大量迪士尼遊戲。

明年推出時,上述兩項服務將於2021 年、2022 年和2023 年向部分電視的所有者提供。但這還不是全部- 幾週後,現有的GeForce NOW 雲端遊戲服務將從今年開始支援三星電視。去年的精選型號(具體為N800、QN850、QN900、WS1A、QN700、LS03A、AU7000、AU8000、AU9000、Q50、Q60 和Q95-Q70)以每秒4 分辨率的速度以60K 幀傳輸遊戲。條件是擁有該服務的高級會員資格。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