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終於聽到了數百萬設備用戶的呼聲 Galaxy 並已開始在其他幾個國家推出 Good Lock 功能。捷克也在其中,所以該公司的這個實驗平台也正式到達我們手中。您應該先嘗試哪些 Good Lock 模組? 

Good Lock 這個應用程式本身並沒有太多功能。相反,它允許用戶安裝各種模組,可以以各種方式豐富用戶體驗。它主要允許您將介面元素更改到基本 One UI 使用者介面不允許的程度。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模組也成為跨裝置可用的獨立應用程式 Galaxy,而其他人則完全消失了。

鑰匙咖啡廳 

三星鍵盤對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來說是一個出色的開箱即用解決方案 Galaxy,但它在視覺定制方面並沒有提供太多。 Keys Cafe 透過讓三星鍵盤使用者為不同的語言建立新的佈局、為按鍵和鍵盤背景選擇不同的顏色組合,甚至從不同的顏色效果和鍵盤聲音中進行選擇,解決了這個缺點。

主頁向上 

透過 Home Up,您可以將主螢幕資料夾設定為以小視窗顯示,而不是全螢幕打開,也可以調整全螢幕資料夾的效果和背景顏色。如果您不喜歡 One UI 中「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畫面的預設水平佈局,Home Up 還為您提供了四種設計可供選擇。

主題公園 

Theme Park 是 Home Up 的補充,它允許您自訂使用者介面的不同方面,例如圖示形狀和顏色。顧名思義,Theme Park 更像是主題創建者,並且比 Material You 的內建調色板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您可以單獨更改使用者介面許多部分的顏色,從文字訊息的字體和背景以及附加的 URL 到快速切換和通知面板上的各種元素。

仙境 

這是最適合您裝置的壁紙產生器 Galaxy 這很有趣。使用 Wonderland,您可以創建多層壁紙,對手機陀螺儀感應器偵測到的動作做出反應。此外,您還可以為您的桌布添加多種效果,包括飄落的雪花、雨滴、飛舞的心等等。該模組包括幾個預製的壁紙,但您也可以從頭開始創建自己的壁紙,當然也可以修改現有的壁紙。

鎖星 

如果您的裝置無法存取 One UI 5.0,或者您對三星最新韌體更新引入的鎖定畫面自訂選項不完全滿意,那麼 LockStar 可能適合您。它為您提供更多個人化選項。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將任何元素移動到您想要的位置,包括時鐘、通知欄、媒體小部件和幫助文本,以及調整常亮顯示的佈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