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搜尋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搜尋網路並深入挖掘您的內容 android電話。雖然Google經常更改其在後台運行的演算法以向用戶提供相關結果,但搜尋用戶介面 Android你已經很久沒有發生根本性的改變了。然而,隨著這家軟體巨頭正在測試其搜尋引擎的新設計並添加一些有用的功能,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

在今年 9 月底舉行的 Search On 活動中,Google發布了許多有關其搜尋引擎的公告,其中包括為Google應用程式提供一個新的搜尋欄。雖然該公司當時沒有透露新聞(包括在你完成打字之前查看搜尋結果的能力)何時推出,但谷歌的專用 Telegram 頻道現在已經帶來了 例子 新設計將如何搜尋 android這些手機看起來像。

搜尋欄現在更厚了,而語音和 Google Lens 搜尋選項保持不變。就在該欄下方,您會注意到一個新的搜尋建議輪播選單。前者提供上下文選項,例如從最近拍攝的螢幕截圖進行搜尋的功能,並且在您要輸入搜尋查詢時也會出現。如果您在輪播中向右滾動,您會發現更多建議,例如使用 Google Lens 做作業、識別歌曲等。

應該指出的是,搜尋已經可以完成所有這些事情,但這些方便的快捷方式使功能更容易存取或幫助用戶發現。真正的新東西是響鈴圖示 - 它位於您的個人資料圖片旁邊,並顯示您已訂閱的主題的通知。

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是一項有限的測試,或者Google是否正在向所有人推出這些新的設計變更。在我們的編輯部 android這些變更尚未在我們的手機上推出,因此 Google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更廣泛地推出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