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今智慧型手機產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缺乏創新。隨著智慧型手機變得越來越複雜,不同製造商的型號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小。這也意味著對許多人來說,升級到新的智慧型手機並不像以前那麼令人興奮。而現在 Galaxy S23將是這一趨勢的完美典範。 

儘管三星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受尊敬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 Galaxy S23 很可能不會提供與該型號有任何明顯不同的東西 Galaxy S22。這意味著已經 Galaxy S22用戶沒有太多理由升級。這是目前該公司大多數粉絲所面臨的困境。但我們已經在其他製造商身上看到過這種情況,例如蘋果。和他在一起,你幾乎無法辨認出他的三代手機之間的設計(以及硬體)差異(iPhone 12,13,14)。

當然,三星正在逆勢而上,並試圖專注於與眾不同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畢竟,它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兩種不同折疊格式的製造商。在 Galaxy S22 Ultra則沿用了Note系列的老設計,但對於S系列來說還是相當清爽的。然而,這種情況明年應該不會發生。

只是一個必要的演變 

除了沒有大的改變外,價格也可能是個問題 Galaxy S23。如前所述,儘管其他製造商已開始降低價格以更好地競爭,但三星的價格近年來基本上保持不變。這意味著 Galaxy S23可能會跟SXNUMX一樣貴 Galaxy S22,即使不比蘋果更貴,對於那些尋找更實惠版本的配置最好的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可能沒有吸引力。另一方面,公司給我們很多獎金,例如兌換舊設備或免費耳機等。

人們定期升級智慧型手機的原因之一是為了獲得最新、最先進的技術。 Galaxy 然而S23相較之下 Galaxy S22 不太可能提供任何重大的技術進步。由於預計這款新產品將在全球所有市場上配備 Snapdragon 晶片組,因此矛盾的是,它可能是現有系列歐洲所有者的唯一一款 Galaxy S22是從Exynos型號升級的激勵措施之一。相機也將不斷改進。但普通用戶很難認出它。

不管型號,都輪到我了 Galaxy S23 並沒有像我原先想的那樣激發人們的熱情。這僅僅是因為它可能具有與 Galaxy 與一年前的系列相比,S22(相機領域除外)不會更便宜,也不會提供任何重大技術進步。然而,這對於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來說很常見。由於S22系列帶來了重大改進,至少就Ultra型號而言,2023年系列充其量只是進化而已。相反,也許我們應該開始期待下一場 Galaxy S24,很可能會帶來突破性的消息。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目前的旗艦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