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最近發布了今年的 YouTube Music 平衡影片。現在他發布了一篇新文章,這次是關於他的搜尋引擎的。據谷歌稱,今年的搜尋趨勢是「我可以改變嗎」。他補充說,使用他的搜尋引擎的人們正在“尋找改變自己並重塑周圍世界的方法,從改變職業到尋找新的生活視角。”

這段兩分鐘的影片是根據Google趨勢網路服務的數據彙編而成的,其中包括各種流行文化參考資料,包括《壯志凌雲:特立獨行》(「如何成為戰鬥機飛行員」)、《心跳加速》等作業系統car歌手利佐(Lizzo) 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裡約狂歡節、藍色起源火箭的發射,或各種體育時刻,例如網球運動員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 和小威廉斯( Serena Williams) 的退休。也將聽到一位烏克蘭婦女的話語,講述自由對於經歷過戰爭考驗的烏克蘭人意味著什麼。

還有今年去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片段,她說出了這樣的話: 「變化已成為常態。我們如何擁抱它決定了我們的未來。” 今年您在 Google 搜尋引擎中最常搜尋的內容是什麼?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