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業務範圍確實非常全面。誰都知道, 主要生產手機、電視及白色家電。但它也會到處流行,例如虛擬實境耳機(但我們可能仍然會看到它們)。今年,他推出了一款投影儀,即使這是一款獨特的產品,也不完全是飛行。 

不,它沒有自己的電池,因此您必須在旅途中透過電源為其供電,並使用足夠大且電量充足的行動電源。光輸出為 550 流明,如果您不熟悉投影儀,這個數字可能無法告訴您太多。也正是因為他,一定的批評浪潮落在了投影機身上。是的,它不是太陽的朋友,但經過我的測試,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在灰天和正常的晚上房間照明下,它完全沒問題。

蒂森規則 

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提到了一些疾病,那麼它們需要用正面的一面來平衡。這些顯然是易用性、與智慧型手機的連接和便攜性。 Freestyle 包含 Tizen 作業系統,與三星的智慧電視和智慧顯示器相同,因此如果您以前使用過它,那麼就很清楚對它有什麼期望。因此,投影機可以在不與其他技術連接的情況下運作。

例如,它可以用燃燒的火的動畫來完成漫長的冬夜的氣氛(然而,環境模式提供了更多場景)。在裡面,你可以播放YouTube、Spotify、Netflix、Disney+甚至各種純捷克平台。您可以使用隨附的控制器控制一切,該控制器與 Smart Monitor M1 上的控制器相同,它具有針對不同平台的直接快捷方式。

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與手機快速配對後,投影機就可以充當無線揚聲器,向您的牆壁發送令人愉悅的效果。然後是智慧視圖,它可以反映您的內容 Galaxy 裝置(可能有黑色顯示器),但也了解 iPhone 的 AirPlay,當然還有 DeX。但如果您想暢遊無邊的網路水域,您也可以將手機顯示器用作觸控板或鍵盤。

Freestyle 具有 DLNA 功能,可鏡像三星電視的內容,它可以理解外部記憶體。請注意,這裡只有一個 USB-C 連接器,因此為了供電和讀取閃存驅動器或記憶卡(也許還包括照片),您需要適當的配件。與 Smart Monitor M1 一樣,有 microHDMI,這也有點限制。

自動調整一切 

影像設定包括色彩校正、自動對焦和自動影像調平(如果投影機未垂直指向牆壁)。不過,如果您想延遲,也可以手動設定。解析度為 FullHD,距離投影面應保持在 30 至 100 英吋之間,2,5 m 似乎是理想的距離。如果再遠一些,就會看到模糊。這裡的笑話是,如果你沒有任何空閒的牆壁,你只需透過定位底座將圖像發送到天花板即可。非常適合臥室。 

請做好心理準備,投影機會變得相當熱,並按照節奏發出咕嚕聲(30 dB),這在安靜的電影場景中可能會有點令人不安,但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如同已經提到的,Freestyle 還配有揚聲器。它的功率為5W,雖然不多,但足夠了。如果需要,您可以連接藍牙揚聲器。

你可以原諒 Freestyle 的一切,無論是沒有電池,無論是光輸出較低,無論是發熱還是噪音。它是讓您度過聖誕節、除夕、小屋浪漫、豪華露營等的完美派對設備。唯一不能挑剔的是價格。原本的25捷克克朗已經跌到19左右了,不過還是夠用了。然而,如果你想體驗一些新的東西,買一台新電視,你會在這裡體驗到更多的樂趣。三星還銷售這款投影機的便攜式保護套,而 Freestyle 顯然注定不會只在家裡的一個地方佔據一席之地。您只需不到 1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 Freesty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