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中國巨頭華為在聖誕節前真的很忙,在捷克市場上發布了一款又一款產品。在智能品類中沒有什麼不同watch。華為智慧手錶深受捷克用戶的歡迎。如果您也在尋找一些並考慮購買它們,現在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介紹華為的兩款熱門新產品。 

華為 Watch GT 3 SE – 您的私人教練

智慧手錶類別的新產品 華為 Watch GT 3 SE 配備超薄運動型 1,43 吋 AMOLED 顯示器、兩週電池續航時間和快速充電支援,它不僅是一款有用的智慧配件,也是一位嚴格的私人教練。這款手錶具有虛擬私人教練,這對於跑步者來說是理想的選擇。跑步助理可以製定量身定制的跑步計劃,並建議如何在跑步時提高技術,並激勵運動員實現目標。 

華為_GT3_SE

華為 Watch GT 3 SE 他們追蹤身體活動、重要的健康指標,並且由於上述標準的改進技術,他們還可以準確地監測睡眠模式。手錶相容於運行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 a iOS.

霍丁基 華為 Watch GT 3 SE 它們是功能和風格的縮影。得益於眾多的錶盤,主人完全可以決定是否要去運動、去上班或吃晚餐。基於人工智慧,手錶的錶盤可以適應任何服裝,35克的低重量保證了佩戴時的絕對舒適度。您可以選擇兩種顏色組合,黑色 石墨黑 和綠色 荒野綠.

華為 Watch D——健康方面

華為 Watch D 用途無窮無盡,但它們最擅長的是監控重要功能。作為市場上唯一一款可以準確測量血壓的手錶,因為它是在血壓計的基礎上工作的。 華為 Watch D 他們還可以選擇設置心電圖測量計劃,這樣他們的主人就不會忘記任何測量。 

Watch_D

霍丁基 華為 Watch D 憑藉其低調的設計,他們押注於金屬機身、藍寶石和帶有金屬蝴蝶扣的矽膠錶帶的組合。錶帶內側墊有特殊墊,可準確測量血壓。 1,64 吋矩形 AMOLED 顯示器可透過提供的眾多錶盤之一客製化為您獨特的風格。 

對於積極生活方式和運動的追隨者,他們將提供 華為 Watch D 超過 70 種運動模式,他們還擁有測量心率和血氧、睡眠監測、計步器或計算燃燒卡路里的技術。手錶相容於運行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 a iOS.

Watch_D_壓力

如果您決定購買 華為 Watch D,你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僅在 Mobil Emergency,購買這款手錶即可獲得一份禮物——價值 3 捷克克朗的智慧個人體重計華為 Smart Scale 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