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說,沒有什麼比親手製作的禮物更滿意的了。您不必為您所愛的人用木頭雕刻駱駝。無論您決定進行摺紙、鉤針編織還是其他類型的手工製作,都取決於您。我們提供了 5 個應用程式提示,可以在您製作聖誕禮物時可靠地為您服務。

如何製作摺紙

你有靈巧的雙手、堅強的意志和足夠的紙張嗎?然後您就可以在這個聖誕節向您所愛的人贈送手工摺紙。該應用程式的名稱為“如何製作摺紙”,它將向您介紹這種神聖藝術的基礎知識,並為您提供大量說明。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創意蟲

Creativebug 應用程式是各種 DIY 教學的實用指南。您想繪畫、繪畫、刺繡、編織,或製作珠寶嗎?無論是什麼,請放心,Creativebug 都會為您提供指南。除了教學影片外,您還可以找到逐步程序。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平台wikiHow

儘管 wikiHow 平台經常成為各種笑話的目標,但事實是,您經常可以找到許多真正有用且易於理解的說明,用於在其上製作幾乎任何東西 - 您只需搜索即可。相關申請 Android 它具有清晰的用戶介面並且易於操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DIY工藝品

名為 DIY Crafts 的應用程式還可以幫助您製作各種禮物。在這裡,您不僅會發現許多有用的製作想法,而且還充滿了易於理解、說明性的逐步說明。一切都明確地分為主題類別。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學習紙藝

如果您想嘗試紙製品,但摺紙不完全是您的菜,您可以使用名為 Learn Paper Crafts 的應用程式。在它的幫助下,您可以藉助剪刀、膠水和其他必需品製作各種紙製品和禮品。是否使用紙板、報紙或其他紙質材料進行創作取決於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