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匆忙發布z穩定版更新 Android用於 13 個即將離任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過去幾週已有數十台設備收到該訊息 Galaxy。它的最新受益者是電話 Galaxy S20 FE 5G a Galaxy A32。

更新穩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S20 FE 5G搭載韌體版本 G781BXXU4GVK6 並且是第一個在捷克、斯洛伐克、波蘭、奧地利、匈牙利、法國或英國等國家推出的產品。它包括 11 月的安全補丁。

更新為 Galaxy A32自備韌體版本 A325FXXU2CVK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的國家,例如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奧地利或希臘。它包括 10 月份的安全補丁。

Android 13 裝置上配備 One UI 5.0 Galaxy 除此之外,還帶來了更好的選項來自訂使用者介面、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更流暢的動畫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One UI 5.0 的所有資訊都在這裡 這裡.

三星原計劃完成推出 Androidu 13/One UI 5.0 將於明年春天發布,然而,大約兩週前,負責該框架研發的副總裁 Android 他離開了 聽到,他希望今年能夠成功。考慮到最近幾週發布相關更新的速度簡直是惡魔般的速度,這並不是不可能的。設備列表 Galaxy,已經收到更新,可以找到 這裡.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