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d Lock 是一款包含各種模組的應用程序,可擴展您設備的功能 Galaxy。它有點像“設置”中的“實驗室”選項,只是更具實驗性。三星正在測試其中功能的可能用途,然後透過廣泛的更新將其引入其上層結構。

到目前為止,Good Lock 尚未正式在此處提供,儘管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取得它(例如從網站 apkmirror.com)。然而,三星終於為我們以及其他市場(至少在奧地利、比利時、巴西、芬蘭、馬來西亞和荷蘭)發布了它,因此所有好奇的用戶,尤其是更高級的用戶都可以嘗試它的功能。但預計您在這裡還找不到捷克語。不過英文描述並不難懂。使用 Good Lock 模組,您可以自訂桌布、應用程式圖示、相機應用程式、鍵盤,甚至「設定」應用程式。

該應用程式僅分為兩個選項卡,即 化妝 a 生活起來。每個都包含仍需要安裝的給定模組。它實際上是它自己的實驗商店,具有功能和選項。應用程式本身對資料的要求並不高,因為它只佔用大約 11 MB。 Make up 部分提供主題樂園 Pentastic、Wonderland、LockStar、KeysCafe、NavStar、HomeUp、ClockFace 和 QuickStar 模組,Life up 部分提供 NiceShot、NotiStar、EdgeTouch、NiceCatch、One Hand Operating +、Routines +、MultiStarStar、RegiStar 。該應用程式當然是免費的,可以在商店中使用 Galaxy 存儲。 

好鎖來自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安裝商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