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量為289億部,較上季下降0,9%,較去年同期下降11%。三星保持第一,其次是 Apple 和小米。這是一家分析公司的報告 趨勢科技.

Trendforce分析師表示,「需求極度疲軟」是由於製造商優先考慮現有庫存而不是新設備,同時由於「強勁的全球經濟逆風」而保持低產量。三星仍維持市場領先地位,期內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 64,2 萬部,較上季成長 3,9%。這家韓國巨頭正在削減產量,以向市場供應已製造的設備,並可能在未來三個月後宣布減產。

 

他落後於三星 Apple50,8月至17,6月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19萬部,市佔率為XNUMX%。據 Trendforce 稱,對於這家庫比蒂諾巨頭來說,這段時期是最強勁的時期,因為該公司正在提高產量,以便在聖誕節期間及時生產新 iPhone。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儘管新冠病毒 (COVID-XNUMX) 疫情再次出現導致中國工廠關閉,但預計四分之一的新智慧型手機將搭載被咬過的蘋果。 Apple 他仍然會很強大,但他可能會變得更強,而這些問題會讓他放慢很多。

排名第三的是小米,市佔率為 13,1%,其次是其他中國品牌 Oppo 和 Vivo,市佔率為 11,6% 8,5%。 Trendforce指出,中國製造商的目標是減少美國技術的未來,並以Vivo自己的影像處理器、小米的充電晶片和Oppo的MariSilicon X神經成像晶片為例來說明這一點。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